>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草根小魔兽托起火箭禁区 史密斯砍生涯首次两双

2013年01月06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火箭VS骑士 林书豪强突欺状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6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112-104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火箭队获得四连胜,替补内线格雷格史密斯表现出色,26分钟时间里5中5拿下了11分11篮板和2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下两双数据,11个篮板也创造了生涯新高。

  火箭队管理层“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这个赛季再次显现,就如同当初挖掘出被NBA其他球队无视的兰德里、海耶斯一样,他们又找到了一个身高不足但是球风强悍、并且拥有不错技术的草根内线——格雷格-史密斯。

  史密斯本赛季1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6.3分和4篮板,他不仅像海耶斯那样有扎实的内线防守技术,同时还拥有不错的进攻技术和身体天赋。他在12月份对阵湖人时的21分9篮板尤其末节狂飙13分的表现,风头盖过了魔兽和加索尔。

  今天火箭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火箭开场状态不佳,尤其是内线让骑士队齐勒、汤普森连续强攻得手,阿隆佐基、欧文连续突破上篮得分,很快10-20大比分落后。这时候格雷格-史密斯替补登场,他马上展现了自己的超高攻防效率。

  火箭调用史密斯换下阿西克后场上局面很快改善,林书豪两次外线三分出手均偏出,但是刚刚上场的史密斯就抢下了两个前场篮板,火箭的第三次进攻由帕特森跳投得手;接下来骑士队进攻打铁,而史密斯很好的保护下两个防守篮板,而首节还剩2分45秒时哈登突破偏出,史密斯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得手,之后还接到德尔菲诺的妙传上篮拿下2分。

  格雷格-史密斯在首节还剩5分钟时登场,这时候火箭落后10分,而他5分钟的时间里狂抢了7个篮板其中4个进攻篮板,并有4分入账。史密斯的出色表现一度让火箭逐渐追上比分。第二节还剩9分12秒,史密斯接到林书豪妙处暴扣得手后,火箭已经追到只差3分。

  整个上半场史密斯是火箭队中最有效率的球员,他3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下了6分9篮板并有1次的助攻表现。史密斯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在下半场赢得更多时间,第三节进行了3分钟史密斯就替补阿西克上场,而他接到帕森斯妙传再次上演暴扣好戏,并且三节时间就刷下了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史密斯这位草根小魔兽的出色表现,使得火箭第四节使用阿西克先在替补时间出场,而他在末节最后7分钟的决胜时间上场。最终史密斯全场出战26分钟,5投全中拿下了11分11篮板(4个前场篮板)2助攻的数据,帮助火箭队击败了骑士。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