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荐火箭4大交易方案 可用阿西克交换考辛斯

01与国王交易
1/4

01与国王交易

2013年01月09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普雷斯顿-德加莫撰文指出,火箭本赛季的表现仍然令人惊喜,但他们目前还无法成为一支真正强队,休斯顿人要想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那必须通过交易来继续补强阵容,并给出了4个方案——

  1 与国王交易

  火箭得到:考辛斯、加西亚(送出:阿西克、帕森斯、特伦斯-琼斯)

  考辛斯天赋异禀但麻烦不断,他其实早就让国王管理层头疼不已。最近他和主教练再次发生了冲突,虽然管理层口口声声不会交易他,但如果真的遇到了合适的报价,谁能保证国王不会动心?阿西克是个不错的防守中锋,但哈登需要一个得力的进攻搭档,而考辛斯是个篮板球不错且极具进攻杀伤力的大个子,他的特点也很适合火箭的跑轰。因此,如果火箭能得到考辛斯,那哈登的进攻压力将大大缓解。考辛斯近几场比赛的状态很好,对于国王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送走他的契机,当然火箭必须舍得付出代价,不然萨克拉门托人是不会轻易松口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