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最美CEO斥苏神手球让她心碎 激情献吻(图)

01-卡洛琳镜头前献吻
1/7

01-卡洛琳镜头前献吻

2013年01月09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足总杯第三轮硝烟散尽,但有关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手球的争论没有停歇。日前被利物浦在足总杯第三轮淘汰了的曼斯菲尔德俱乐部CEO卡洛琳-拉德福德在邮报上发表专栏,谈论了此事。

  在专栏文章中,卡洛琳对曼斯菲尔德球员的表现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和赞扬。“我想他们踢得非常棒,我真心为他们感到骄傲。”的确,比赛中曼斯菲尔德1-2告负,但苏亚雷斯的进球是一次明显的手球犯规。“我曾经以为我们会议0-7的比分输掉比赛。但比分却是如此的接近。当我们重新观看录像回放的时候,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对比赛报以嘘声。大家都群情激奋。苏亚雷斯的进球确实让我们非常失望。苏亚雷斯是否是故意的并不是问题的关键。进球后,他亲吻了自己的手臂。我想,这恰恰说明,即使是利物浦球员本身,也认为这粒进球不应该被判罚有效。但这恰恰是存在的。足球有时候让人心碎。”

  “很难说,苏亚雷斯是否是骗子。这样的表现并不伟大。不知他是否清楚我希望他诚实地承认自己的行为不对。除去结果,比赛是非常美妙的。我们非常享受比赛,这给了俱乐部极大的鼓舞。”2011年9月,29岁的卡洛琳成为曼斯菲尔德CEO,她也就此成为全球最年轻的足球俱乐部CEO。卡洛琳拥有高学历,却有着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她曾经做过“三陪”。另外,她还曾经为著名的奢侈品牌宝格丽和GUCCI工作过。(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