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逆转被绝杀天津男篮四连败 仅靠张楠想赢球难

2013年01月12日11:0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昨晚,天津男篮回师主场迎战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辽宁队。虽然已经遭遇三连败,球队需要尽快止跌,然而面对实力不俗的辽宁队,天津男篮在半场领先15分的情况下,没能顶住对手下半时的反扑,以100:102负于对手,惨遭四连败。加上首回合的落败,天津男篮本赛季被辽宁双杀。

  有伤在身的道格拉斯此役干脆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此刻,张楠及时站了出来。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天津队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次节打出超级攻击波,并一度取得本场比赛最大领先优势17分。然而下半场双方遣上双外援之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辽宁队双外援不断带领球队将分差迫近,天津队的哈哈组合却无法进一步扩大分差。末节开始前,天津队的优势仅剩4分。不利于天津队的情况在末节继续蔓延,比赛还剩9分钟的时候,辽宁队凭借贺天举的三分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决胜时刻,辽宁队还是由双外援拿到球队最后的5分,而张楠两记大心脏的三分没能帮助球队笑到最后。最终在对方外援中锋所罗门命中补篮绝杀之后,天津队遗憾地输掉了比赛,并遭遇了四连败。

  此役张楠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并且全队5人得分上双,这位全明星小前锋的强势发挥,一度让球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然而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很大程度上,问题出在下半场双外援登场的阶段。由于天津队缺少像道格拉斯这样能够串联全队的核心后卫,所以很容易在阵容发生变化时无法迅速步入正轨,这给了个人能力突出不需要太多团队配合的辽宁队翻盘的机会。

  四连败之后,天津队的排名已经下滑到排名榜第11位,距离第8名的浙江队,已经被拉开了2.5个胜场。本周日,天津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卫冕冠军北京队的挑战。对于人员不整的天津男篮来说,这又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