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致命短板一览:火箭失误太高 科比拖累湖人

湖人
1/12

湖人

2013年01月12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当-福摩尔撰文,点评了联盟30强各自的致命短板。其中,高失误成为了火箭的最大缺点,而防守则成为湖人前进的最大累赘,科比不幸遭到批评。摘译如下:

  1 湖人:防守轮转太差

  本赛季的湖人也许是有史以来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了,他们存在的问题多到一箩筐,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的磨合都远远逊于预期值。由于伤病的原因,加上主教练的能力问题,湖人防守端的轮转可谓是漏洞百出。科比在防守端很多时候都是用眼睛在防守,经常寄望队友们的补防,同时也不积极的去为同伴协防和补防。霍华德也失去了当年最佳防守球员的风采,篮下威慑力大大减弱。湖人的进攻还算不错,但防守排名第22位,如果不积极改变,这赛季恐怕没啥指望了。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