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转会风向标:建业签两强援 三外援试训成足

01日之泉队长尹鸿博确定加盟建业
1/17

01日之泉队长尹鸿博确定加盟建业

2013年01月14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随着新年的到来,2013赛季中甲联赛开始也越来越近,各支队伍的引援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在训练场上前来试训的内外援也络绎不绝,而在近期的签约方面,日之泉队长尹鸿博已经正式加盟建业,绿城门神韩锋加盟了河南建业,毅腾队签下了东进队长李根,随着开赛的临近,还将会有更多的转会敲定。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来看看近期中甲转会风向标吧。

  01日之泉队长尹鸿博确定加盟建业

  1月8日原广州日之泉队长尹鸿博在广州正式和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1月9日尹鸿博飞往昆明与河南建业队汇合,1月10日做了加盟球队前的体检,1月11日尹鸿博体检合格正式加盟河南建业队。在广州呆了9年,在日之泉效力了5年,尹鸿博表示选择离开是个艰难的决定,当他提出不再续约后,俱乐部高层也极力挽留,但为了更好的发展,尹鸿博选择了河南建业。目前双方已经达成签约意向,只是等待最后的体检报告通过建业就会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