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队长陆峰热身赛断腿 目击者:胫骨部分外露

2013年01月15日09:04
来源:东方早报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赛季降入中甲的河南建业与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没想到比赛中发生惨剧,建业队长陆峰在比赛中左腿胫骨断裂。目击者称,陆峰的胫骨部分外露。

  据目击者称,建业队长陆峰摔倒后,接着就听到吓人的“咔吧”一声,陆峰痛苦地倒地不起,而据现场目击者近距离观察,发现陆峰的左腿胫骨开放性骨折,部分胫骨都已经刺穿了皮肉露在外面,场面惨不忍睹。

  目前陆峰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32岁的陆峰是昔日沈祥福国奥队的成员,司职后腰。作为河南的本土球员,陆峰足球生涯基本上与河南联系在一起。他在经过中甲的洗礼后跟随建业冲超成功,并随建业出战中超乃至亚冠赛场,并担任队长多年,是河南足球的旗帜性人物。

  师傅唐斯

  美国黑带五段高手、名人堂成员

  收徒热火两巨星波什、韦德

  为了在NBA这个讲究肌肉对抗的联盟立足,众多球员会不惜高薪聘请私人训练师来帮助他们达到最佳的身体状态,因此著名的训练师就成了香饽饽,艾德·唐斯便是其中一位。据《Real GM》消息,他目前就是热火的两位巨头韦德和波什的训练师。

  唐斯在迈阿密拥有个人训练机构TERF,他是联合所有人之一。他是黑带五段高手,是美国武术名人堂成员。他以前曾给海豹突击队担任过训练师,获得过第七特种部队的荣誉勋章。上赛季热火最后夺得总冠军的时候,波什已经改打了中锋的位置,随后波什就找到了唐斯,开始接受他的训练,以此应对中锋位置上更为严格的要求。唐斯把武术里的防御移动结合到了对波什的训练中,这对波什担任中锋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我这么做是为了让波什增长腿部力量、臀部力量等等,”唐斯说道,“因为他要从大前锋变成中锋,所以他要足够强有力才能够在低位对抗。”

  韦德也从和唐斯的训练中受益匪浅。唐斯的计划就是让韦德在现有的身体条件下把能量最大化。他还向韦德展示了如何保持健康,如何有效率地比赛。除了韦德和波什之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跟随唐斯进行体能训练。这当中,还包括韦德的孩子以及“便士”哈达威的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