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伤病汇总:霍华德肩伤康复 卢比奥仍未痊愈

2013年01月16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新赛季激战正酣,很多球队都遭遇了伤病困扰,以下是今天的球员伤病情况汇总——

  穆伦斯开始训练

  因为脚踝严重扭伤,山猫的内线摇摆人穆伦斯已经缺席了3周多的比赛。据著名跟队记者里克-邦纳曝料称,穆伦斯近日已经能在一种很特别的跑步机上进行跑步,同时他还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至于他何时能复出,管理层方面还无从得知。但无论如何,他开始投入训练是个积极的讯号。一旦他重回球场,那将重新锁定4号位首发,瓦里克则重回替补席。

  布拉奇带病出战

  据悉,篮网内线悍将安德雷-布拉奇,将带病出战今天与猛龙的比赛。作为球队第2阵容的重要成员,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里,交出了场均13分的成绩单(21.8分钟)。

  格林获益妖刀受伤

  马刺悍将吉诺比利因为腿部受伤,将缺席10到14天的比赛。在这段时间里,丹尼-格林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他的出场时间将会有极大的提升。本赛季截止目前,格林以首发身份打了38场比赛,在27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了9.5分3.2板的数据统计,命中率43.4%,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3%。

  国王新秀车祸惊魂

  昨天主场战胜骑士的赛后,国王新秀托马斯-罗宾逊在回家路上遭遇了车祸,但没有生命危险。因为安全气囊的保护,他当时并没有被甩出车外,只是受了点轻伤。令国王球迷欣慰的是,罗宾逊正常参加了今天的训练,并将在明天与奇才的比赛中登场。

  乐福完成手术

  森林狼核心凯文-乐福,昨天晚上在纽约完成了右手骨折手术,他将休养8至10周的时间。乐福是在休赛季做俯卧撑的时候受伤的,新赛季因为复出匆忙,他的伤处出现复发情况,最终他只能通过手术来彻底治疗。

  库里缺席训练

  因为膝盖有伤,勇士核心史蒂芬-库里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但他很可能会在明天与热火的比赛中出场。之前有报道称他扭伤了脚踝,但实际上是右膝受伤,但问题不是非常严重。知情人士透露,库里非常想参加明天的比赛。本赛季截止目前,他还没有缺席过任何比赛。

  伦纳德轻微训练

  开拓者的中锋迈耶斯-伦纳德,受伤的脚踝有明显的好转迹象,他今天参加了轻微的投篮训练。但他究竟何时能回到球场,则还没有确定。球队方面称,伦纳德很快就可以进行跑步训练。在12月30日受伤之前,他场均能获得16.6分钟的出场时间。

  卢比奥仍未痊愈

  森林狼的“金童”卢比奥,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左膝仍然有轻微的疼痛感。队友们也一致认为,卢比奥在球场上并不是非常利索。目前,卢比奥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2.2%,场均贡献3.8分4.6次助攻1.4次抢断。卢比奥曾询问过有类似手术经历的球员,得到的答案是,他需要一年或者一年半才能完全恢复。

  罗斯随队赴客场

  公牛核心罗斯的膝伤恢复情况越来越好,他如今能在训练中很轻松的进行冲刺跑,甚至是上演暴扣。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称,罗斯将会继续随队奔赴客场,这有助于他更好的了解球队目前的战术体系。但消息源曝料称,罗斯暂时还不能参加真刀真枪的全场对抗训练。

  霍华德肩伤康复

  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球星霍华德亲口承认,他右肩的伤势已经好了。经过3场比赛的休息,他在周一的比赛中表现神勇,砍下了22分14板的数据。今天与雄鹿的比赛,他将面临桑德斯的强力挑战。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