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足协掌门人韦迪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下课 上任三年没干一件大事

2013年01月17日15: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晚,一个爆炸性消息突然从中国足协传出。根据体育总局的安排,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即将被调离现岗位,而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将接任这一职务。尽管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这一消息仍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对于在足管中心主任这个位置上整整三年、却几乎没有办成一件大事的韦迪来说,何时下课早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

  有消息称,直到昨天下午5点,韦迪都还在足协开会,总局是在下班后才找韦迪谈话的。过去一段时间里,关于韦迪离任的消息就从总局传出,去年10月总局安排三大球的一把手赴南美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考察足球等项目,篮管中心和排管中心都是一把手随团赴南美,但是唯独足管中心是副主任于洪臣,于是总局和足管中心等多方人士都猜测韦迪去职的可能性。因此,对于昨天突然爆出的下课传闻,足协内部很多人士的第一感觉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是总局动作居然如此之快,并且还没有给出任何预兆。情理之中则是因为韦迪离任早已然成为趋势,足协内部矛盾早晚需要解决。其实,就在昨天上午,原本还在重庆永川督战的于洪臣突然返回北京,身为中心副主任的他抛开赛事、并且是最后一场比赛回到大本营,现在看来这的确也是一件不同寻常的事情。与此同时,在最近一周时间内,韦迪对于来自媒体的采访都选择了回避的态度,这也许也可以被看做他本人早已得知这一人事调动的依据。

  对于韦迪的继任者,目前有两种说法。首先是韦迪的职务由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接任,他在政策法规司担任司长期间工作得到总局领导的认可,下辖理论处、法规处、政策研究与规划处等三个专业部门,张剑调任足管中心也被认为是 “弥补足管中心政策法规方面的不足”。另一种说法则是于洪臣直接接手韦迪的工作,成为足协一把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