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跻身大师赛四强 金左手自评生涯最糟表现

2013年01月19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3"Betfair"斯诺克大师赛当地时间1月18日晚在伦敦亚历山大宫结束1/4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球员马克·塞尔比在一场极其琐碎的比赛中以6比1战胜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半决赛中,塞尔比将对阵爆冷淘汰夺冠热门特鲁姆普的苏格兰籍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

  作为BBC三大赛之一的大师赛历来是顶尖职业球员们的“兵家必争之地”,而上个月刚刚在约克捧起英锦赛冠军奖杯的塞尔比对自己的第三个大师赛冠军头衔充满了渴望。不过本场1/4决赛并没有打出很高的竞技水准,首局比赛双方便缠斗了42分钟,继而往昔的“世界最准男人”便不断地在打出高质量安全球和长台进攻后找不到连续进攻的节奏,上半场便以0比4交上白卷。

  双方球员经过15分钟休息后回到赛场,威廉姆斯凭借精准的长台进攻终于扳回一局,但塞尔比在以单杆73分率先获得赛点后,于第7局两杆完成超分结束整场比赛。塞尔比在赢得比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在3比0领先的时候其实完全有可能以0比3落后。”

  在本月初于德国进行的欧巡赛慕尼黑公开赛决赛中,塞尔比曾经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4比3击败多特夺冠,半决赛将是两位选手的再度对决,只是7局4胜的赛制变成了11局6胜。“他(多特)之前曾经拿到过世界冠军,是一位顶尖高手。”塞尔比补充说,“与他对战比赛总是很困难。”

  落败的威廉姆斯则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极度失望:“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我打丢了那么多简单球,太可怕了。塞尔比打得也很垃圾但他以6比1击败了我,好惭愧。我想折断我的球杆,或者干脆扔给观众算了。”

  英锦赛初战不利后,威廉姆斯曾一度打趣地说将要退役,而最近与亨得利的对谈中,威廉姆斯明确表示只是玩笑而已,并且“霸道”地表示自己还没到亨得利那么惨,坚信自己还有一些冠军头衔要拿。而在取得大师赛首场胜利后,威廉姆斯还打趣般地拒绝了戴维斯的帮助:“他才不会不要钱白教!”对于退役或者向戴维斯求教的传闻,威廉姆斯再次幽默地说,“我还没到弯腰向戴维斯求助的程度……(笑)我也不会退役。我退役的话,你们(指媒体)将是最后得知的人。”(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