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用比分教训托米奇 坦言不知赛前对手所说

2013年01月20日03:36
来源:新京报

  3比0轻取对手,第35次打进大满贯赛16强,并实现250场大满贯胜利

  首轮过后,托米奇就“担心”费德勒能否挺到第3轮。昨天晚上,费德勒如愿与托米奇碰面,3比0的比分也给澳洲小将好好上了一课。赛后被问及托米奇的不逊,费德勒老到地称“自信很重要,当然也要尊重其他球员。”

  托米奇的自信心在赛前就被打击了,“当听到现场介绍罗杰(费德勒)时,6个温网冠军,6个美网冠军,这样的成就让人有些害怕。”托米奇说他尝试不去想这些,但很难做到。紧张的心理导致托米奇开局就被破发,就此陷入被动,第3盘更是只拿下1局。“是我自己提出要先发球的,过去两周我的表现都不错,但罗杰的发挥太好了。”这是费德勒连续第35次打进大满贯赛16强,也是他的第250场大满贯胜利。

  谈及赛前对费德勒出言不逊,托米奇称当你面对费德勒或小德时,你需要给自己一点自信。“罗杰赛后跟我说‘不错,继续努力,继续提高!’从前辈那里得到一些建议,对我的成功很重要。”托米奇称每次跟费德勒比赛都会学到很多东西,这会让他变得更加强大。

  费德勒赛后也并未过多谈及此事,“我从未看到他对我的时候打得那么主动,我希望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费德勒称并未听到太多评论,他现在很少关注新闻,年轻人或许会受媒体影响大一些。“我知道他对我很尊敬,我觉得应该尊重所有的人。巡回赛内的球员都很谦逊,对对手很尊敬。但有的项目可能不太一样,比如拳击。当你年轻的时候,你会有不同的方式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