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16制胜分助李娜完胜 不稳定发挥留隐患

2013年01月20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第四轮的比赛中,作为赛会六号种子出战的李娜直落两盘力克18号种子、德国猛女格尔格斯,强势晋级女单八强。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虽然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李娜今天的发挥并不十分稳定,这也为其接下来的比赛埋下了隐患。下一轮中,李娜将遭遇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

  美联社:16制胜分助李娜完胜格尔格斯

  美联社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面对此前从未交手过的格尔格斯,李娜今天的表现十分出色,全场比赛她打出了16个制胜分进账的同时只送出了16个非受迫性失误,而对手的制胜分仅有9个,并且出现了22个非受迫性失误。这样稳定而富有侵略性的进攻帮助李娜两盘完胜格尔格斯,强势晋级澳网女单八强。

  路透社:李娜发挥并不稳定

  路透社也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在海信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四轮比赛中,李娜仅耗时86分钟就两盘完胜德国猛女格尔格斯,强势晋级女单八强。

  本场比赛格尔格斯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一上来就成功取得了破发,她强势的正手回球使李娜完全没有对策。不过好状态没有持续太长时间,李娜立即取得回破,利用凶狠的正手回球不断对格尔格斯大角度相持,并且再度破掉了格尔格斯的发球局。不过随后李娜似乎失去了对球的控制,格尔格斯取得回破并将比赛拖入抢七决胜局。比赛中格尔格斯浪费掉了盘点机会,李娜抓住机会8-6拿下抢七,从而7-6先下一盘。浪费盘点输掉一盘显然让格尔格斯难以接受,李娜第二盘6-1速胜,强势晋级女单八强。下一轮中李娜将对阵赛会四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后者两盘完胜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

  法新社:李娜三年内第二次打进澳网第二周比赛

  法新社也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中国巨星李娜直落两盘力克德国名将格尔格斯,三年之内第二次打进澳网第二周比赛。下一轮中她将对阵赛会四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后者直落两盘完胜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娜曾表示自己本赛季的目标是打进世界前三。在新教练罗德里格斯的帮助下,李娜面对从没有交手过的格尔格斯时,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状态。首盘比赛挽救盘点获胜之后,李娜第二盘力克建立起4-1的领先,并最后力克格尔格斯强势晋级女单八强。

  2011年法网女单冠军李娜,在2011年澳网也打进了最终的决赛,但是不敌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屈居亚军。去年她在女单第四轮浪费四个赛末点惨遭克里斯特尔斯逆转,无缘晋级。本场比赛格尔格斯对于李娜的底线强力进攻完全无能为力,仅抵抗了86分钟就输掉了比赛。

  (Alse)

相关新闻:

·李娜赢抢七2-0格尔格斯 生涯第7次进大满贯八强
·李娜:对手打丢盘点时曾偷笑 没比赛时是个宅女
·李娜:一直感觉能进八强 教练已去刺探对手军情
·三大社:16制胜分助李娜完胜 不稳定发挥留隐患
·许旸:李娜逆境当中好运相随 格尔格斯心理崩盘
·漫画:李娜运气实力双赢 格尔格斯无奈接受败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