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打铁霍华德遭驱逐 双核短路湖人渐别季后赛

2013年01月22日11:22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李幼东)科比连续两场比赛打铁,“魔兽”霍华德又两次吃T被驱逐出场,内外线的双核短路,湖人队如何赢球?昨天,湖人队以103比108输给猛龙队后,17胜23负的战绩仅排名西部第12位,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本场比赛,湖人队开局就遇到阻碍,投中第一球后竟在后面的6分钟里一球未进。而猛龙队则在卡尔德隆的率领下打出19比2的攻击波,尽管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但32投10中的低命中率的确浪费了不少机会。

  科比是本赛季截至目前的得分王,47.4%的投篮命中率是其职业生涯的新高。不过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科比打铁的老毛病又再次困扰了他。上一场比赛,科比25投8中,打铁17次,此役又打铁22次。

  相比之下,霍华德本场比赛的表现更是让人不解。他在比赛中累计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半场还没结束就直接被驱逐出场,令湖人队的内线形同虚设。不仅如此,“魔兽”在比赛中也非常挣扎,出场17分钟交出5分2个篮板的数据,出场时间、得分、篮板、出手次数均创下他在湖人队的最低纪录。在过去三周内,霍华德已有2次被逐出场。

  负于猛龙队之后,湖人队遭遇了客场5连败,截至目前的18个客场,只赢下其中5场,27.8%的客场胜率暂时创造了38年来的最差纪录。

  按照目前的客场表现,湖人队想要杀入季后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在湖人队史仅有5次没进季后赛的经历中,就有3次客场胜率低于三成。而且接下来,湖人队还将连续在客场挑战公牛队和灰熊队这类防守著称的球队。

  赛后湖人队当家控卫纳什十分沮丧,他说:“我觉得我们完全没做好打比赛的准备,我们在比赛当中多次陷入到困境当中,并且挖了一个超级大坑还想再爬出来。”贾米森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如果再接着输三四场比赛,赛季可能就要真的提前结束了。”

  面对如今的困境,德安东尼也很无奈:“我只是觉得,湖人现在这样的打法对我们的赢球不利,球队当中的问题还很多。”

  对于湖人队来说,46胜的季后赛及格线正渐行渐远。

  全场拿下26分的科比说:“他(霍华德)只是想走到球场另一端,尽快参与到进攻中。对手堵住了他的去路,还把胳膊架在他的胸前,他应该怎么做呢?我不同意裁判的决定。”在慈世平看来,这也是一次糟糕的判罚,“我认为这是个误判,因为是对方先挑起事的”。

  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双双开启进攻模式,分别砍下37分和36分,但无奈俄克拉荷马雷鸣队还是在客场加时赛后以118比121不敌丹佛掘金队,终止了六连胜。

  掘金队本可以在常规时间就结束比赛,他们在还剩3分04秒时还以107比96领先。不过拥有“双子星”的雷鸣队可不愿束手就擒,此后打出一波10比0,让比赛悬念丛生。在劳森错失绝杀球后,常规时间的比分定格在109平,掘金队不得不与对手纠缠进加时赛。

  掘金球员法里埃德在加时赛还剩46.5秒时上篮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但他后来险些葬送了自己的努力。他在加时赛还剩10.6秒时两罚全失,给了对手希望。不过杜兰特错失压哨三分,将胜利拱手让给掘金队。

  “我们将比赛拖入加时,就给了自己一次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握住,”上一场刚砍下生涯新高52分的“阿杜”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