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德罗巴提出同申花解约 意甲三队追求魔兽

2013年01月23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魔兽德罗巴希望同上海申花队提前终止合同,恢复自己的自由身,这也将为他的转会扫清障碍。如今追求德罗巴的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和拉齐奥等意甲豪门。至于上海申花队能否留住德罗巴,也成为球迷们所关注的话题。

  如今的上海申花队正处于多事之秋,德罗巴却又来添乱。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所组成的锋线,是2012赛季中超最豪华的组合。也正是源于德罗巴的加盟,令上海申花队一举成为中超联赛最引人注目的球队。根据意大利的《天空体育》报道,德罗巴在工资待遇方面的要求也有所降低,他希望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从新东家那里得到400万欧元的年薪。接下来的2013/2014赛季里,德罗巴则希望能够拿到600万欧元。如今来看,同上海申花队的合同,也成为德罗巴谋求转会最大的绊脚石。毕竟,欧洲球队在许给德罗巴高薪的同时,不希望再额外复出高昂的转会费。

  如今,对德罗巴有兴趣的意甲球队,包括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传统豪门AC米兰,以及如今排在联赛第二位的拉齐奥队。一旦德罗巴恢复了自由身,那么他绝对将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如今AC米兰队回购卡卡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故而他们也将德罗巴作为转会的主要目标。其它诸如尤文图斯和拉齐奥等队,也在密切关注着德罗巴的动向,等待着他能够以自由身转会。

  当然,欧洲球队所能提供给德罗巴的年薪,尚远不能同上海申花队负担给他的相提并论。当初德罗巴同上海申花队所签订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若德罗巴离开上海申花,也将是以放弃这部分高额年薪为代价的。(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