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2澳网 > 2012澳网中国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连丢8分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曾经自我怀疑

2013年01月23日12:08
来源:沈阳晚报

  好的心情加上本就快人快语的性格,让这位中国“一姐”在发布会上妙语连珠。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艰难拿下首盘后,李娜在第二盘前两局连丢8分,以0比2落后于拉德万斯卡。对于自己当时的感觉,娜姐说:“第二盘一上来又是我的发球局,我当时感觉自己的腿都动不了了,感觉自己快要死了。还好,两局以后自己的状况变得越来越好。”

  “这次一点没看签表”

  有记者问李娜,是否感觉今年是自己最有机会赢下冠军的一届澳网。李娜回答说:“这一次,我在思想上与以往相比有了改变。以前我如果赢了,就会考虑下一场或者后面几轮会跟谁交手。但这次,我真的是一点没有看签表。我不像以前那样考虑得很远,只是一场一场比赛去打,准备好自己。”

  “那个发球只是想和观众来个互动”

  李娜在第二盘比赛中有个发球直接飞到观众席上,在场边接受采访时,李娜先是开玩笑地说:“我这是要和现场支持我的观众们来个互动。”

  “曾经自我怀疑”

  对于从2011年法网夺冠到今年澳网之间的这段里程,李娜表示,也曾怀疑过自己。“我肯定有过自我怀疑。因为我老是在大家的面前去工作,当一个人说你不行的时候你可能不觉得怎么样,但当十个人甚至更多人出现同样的声音,你就会慢慢怀疑自己。”李娜说,“从去年年底开始我觉得应该再相信自己一次。其实我在上一轮进前八的时候就很高兴,差不多经历六个大满贯才进到前八,我多少会回想这段行程。”

  “跟卡洛斯练了三天我就想退役了”

  提起刚刚与卡洛斯开始合作时,李娜爆料说自己当时一度“想退役”。“我记得刚跟卡洛斯练了三天,我就跟姜山说,我真的好想退役啊。”李娜开玩笑地说:“这才练了三天我就受不了了,怎么可能坚持三个星期甚至一整年?”

  卡洛斯的训练与李娜之前的冬训完全不同,原本一个计划做三组,而现在一个计划要做八组,总共十六个计划。八个动作之后只休息一分钟,一小时基本没有停过。“刚开始两天的时候会觉得新鲜,时间长了以后就怀疑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李娜回忆说:“训练以体能开始,那已经不是热身了,是直接练到快抽筋再上场打球。”当时姜山没在北京陪着,李娜打电话说:“卡洛斯疯了。”姜山说:“怎么了?”于是李娜把整个训练项目告诉了姜山,没想到姜山的反应是:“你别开玩笑了。”李娜说:“谁开玩笑了,我上午就是这么练的。”于是姜山第二天就到北京看李娜的训练。练到一半的时候,姜山问李娜:“你训练完了吗?”李娜说:“没呢,这才一半。”姜山说:“什么!”李娜说:“真的,我都已经这么练了三天。”姜山说:“好吧,我累了。”李娜说:“我在训练!你就是在坐着看!别跟我说你累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