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火箭阿西克统治内线 帕森斯助攻创纪录

火箭官网:阿西克统治内线
1/3

火箭官网:阿西克统治内线

2013年01月27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27日,火箭主场119-106轻取篮网,喜迎两连胜,客队遭遇两连败。此役过后,火箭对篮网保持12连胜,主场对篮网6连胜。火箭上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6年3月14日。比赛过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火箭官网:阿西克统治内线

  单场砍下119分,火箭取得了两连胜,他们似乎又重返赛季初期的赢球轨道。后场双枪哈登和林书豪均有抢镜表现,但阿西克才是更大的亮点,他全场31分钟内12投9中,交出了20分16板的成绩单,彻底统治了内线,为火箭的大胜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他的映照下,篮网的内线显得相形见绌。虽然阿西克和林书豪等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有待提升,但一旦有合适的无人贴身紧逼的上篮机会,他还是能很好的把握的。土耳其人的替补格雷格-史密斯3中3贡献了9分,表现也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