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曝阿内转会公布恐延期:中国足协证明仍未到

2013年01月27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天空体育》
《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认为:最差情况下,阿内尔卡转会公布日恐推迟到29日

  搜狐体育讯 阿内尔卡加盟尤文图斯已经是不可逆转的事实,去年年底便与上海申花完成解约的AK39如今已经是自由身,这杆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老枪将成为斑马军团冬季转会期的重要引援之一,不过,由于尤文还需等待中国足协出具的解约证明,需要等待中国足协确认上海申花与阿内尔卡解约的文件。因此,官方消息的公布恐怕将要推迟到下周。【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阿内尔卡于当地时间1月26日傍晚乘私人飞机抵达都灵,《米兰体育报》表示前法国国脚的尤文生涯在当地时间26日19点40分已经正式开启,阿内尔卡还通过推特贴出了自己在巴黎登机前与经纪人的合影,申花旧将表示他本来有机会重返老东家与安切洛蒂合作,但还是更倾向于在职业生涯晚期挑战之前从未征战过的意甲赛场。

  来到都灵城之后,阿内尔卡表示他很开心能够得到尤文的召唤,尤文方面也证实了他得到的将是一份截止到6月30日的短期合同,而阿内尔卡透露了他将选择18号战袍的原因,那就是18等于“9+7+2”,而这3个数字法国海外大区马提尼克岛的邮政编码,而那里正是阿内尔卡的故乡。

  当地时间1月27日,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宣布,阿内尔卡在都灵市医学协会体育中心完成了第一部分体检,之后,阿内尔卡便第一时间赶往斑马军团的维诺沃基地。不过,由于尤文还需等待中国足协开具的解约证明。而考虑到中国足协掌门位置在本周五刚刚易职,外加足协方面在26日、27日两天公共休息日并不办公。由此,《米兰体育报》初步预计认为斑马军团将在当地时间28日(即下周一)才能得到该文件。此外,阿内尔卡还需等待国际足联方面的转会许可,两方面程序需全部经过后,尤文官方才会对外正式宣布转会。

  与此同时,《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也赞同阿内尔卡转会延迟公布的观点。根据迪马尔齐奥透露称,阿内尔卡完成正式加盟尤文的程序甚至要等到下周二。不过,这丝毫不影响阿内尔卡全身心预备意甲联赛,法国老将或有机会在下周尤文对阵切沃的比赛完成处子秀。(搜狐体育 圆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