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王朝 > 巴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告别曼城!或今签米兰 转会费1700万+博阿滕

2013年01月28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曝巴神开告别派对将投米兰 

  经过漫长的等待,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一事终于要水落石出。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消息,巴神已经于昨晚在曼彻斯特开了告别派对,预计今天就将同红黑军团正式签约。

  《太阳报》称,巴神告别派对的地点是在自己家中,到场的都是好哥们。派对上,巴神亲口对他们证实,自己即将前往圣西罗。自2010年夏天加盟曼城以来,巴洛特利为蓝月亮出场75次,打进30球,虽然从字面上看还算不错,但他捅出的篓子也是不少。由于性格乖戾,巴神在曼城队内愈发不受欢迎,最终连一向回护他的主帅曼奇尼都在训练场上与他直接动手,可以说,巴神在曼城走到如今这步,除了自己之外谁都怪不得。

  此前,英国媒体有消息称曼城为巴洛特利标价3100万英镑,而AC米兰明确表示不可能给出这么高的价钱。最近一段时期,两家俱乐部一直在就转会费问题拉大锯扯大锯,而《太阳报》称,红黑军团已经给出1700万英镑的最终报价,而为了弥补双方价格上的落差,米兰将把博阿滕送到伊蒂哈德球场,作为这笔交易的添头,而曼城似乎也已经接受了这样的提议。《太阳报》报道说,如果一切顺利,巴洛特利今天就将同AC米兰正式签约。

  为了完成交易,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忙前跑后,做了他能做的一切。拉伊奥拉说:“马里奥转会的真相?你去问别人吧,因为我不能说。1月31日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我能透露的,只有两家俱乐部的高层都不同意租借。”言外之意,如果巴神转会,那一定是正式签。

  有意思的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昨晚称:“以目前的价格,巴洛特利99.5%不会来。”而在他说出这番话的24小时之前,加总给出的百分比则是99.9%,看来虽然只是0.4%的细微变动,却可能是决定性的。此外,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开始考虑如何管教这名到处惹是生非的坏小子:“现在,巴洛特利还是曼城球员,如果他来米兰,我会思考怎么管他。”(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