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佳阵容:超新星宣战沙拉维 弃将复仇国米

门将:米兰特(帕尔马)
1/11

门将:米兰特(帕尔马)

2013年01月29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2/13赛季意甲联赛下半程开始后始终令人捉摸不透,第22轮同样冷门迭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罗马三大强队依然受困于“2013危机”,他们本轮同时被弱小对手逼平;一度紧追尤文图斯的拉齐奥竟然在主场不敌切沃。与此同时,新年后状态不错的AC米兰和那不勒斯则延续了势头双双取得胜利,那不勒斯距离榜首已只剩3分之差,红黑军团也已攀升至积分榜第5名,距离第三的拉齐奥只差6分。

  在帕尔马,那不勒斯的胜利来之不易,原因就在于帕尔马门神米兰特实在神勇,他全场没有犯下一次错误,并且多次作出神勇扑救,尤其是封出坎帕尼亚罗和泽马伊利那两次势在必进的射门令人不可思议。只可以一个米兰特无法抵挡那不勒斯潮水般的攻势,最终只能眼看球队遗憾落败。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