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爵士主场新耻辱诞生 火箭失误本季最低

美联社:爵士主场新耻辱纪录诞生
1/3

美联社:爵士主场新耻辱纪录诞生

2013年01月29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客场125-80大胜爵士,喜迎3连胜,终结了客队的主场6连胜。此役过后,火箭与爵士的胜场差持平,但因为胜率差了0.1而继续屈居西区第8位。火箭此役打破了队史胜对手的最大分差纪录,之前的纪录是30分。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都进行了精彩点评——

  美联社:爵士主场新耻辱纪录诞生

  爵士最近的10场比赛赢了7场,而火箭则是3胜7负。所以,没有人会料到犹他人今天竟然会在自己的地盘上输的如此悲催。事实上,回溯爵士的队史,他们此前的主场输分最高纪录为33分,发生在1980年的11月19日。换句话说,今天输给火箭45分,是他们有史以来最惨痛的一次主场失利。让人纳闷的是,爵士似乎从一开始就没有赢球的欲望,要知道他们之前取得了主场6连胜。全队登场的12名球员中,最高分才12分(杰弗森),一共有3人得分上双,如此糟糕的表现使得他们溃败成为了必然结果。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