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莫”三锋亮剑 世界归根结底是你们90后的

1/10

2013年01月30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巴洛特利降临米兰城!三位同顶着一头鸡冠发的90后少年光速般搭建世界足坛最碉堡组合!同样特立独行的发型,同样来自阿非利加大陆大陆,同样是各种最年轻记录的保持者,同样身价不菲……他们身上有太多太多共同点,甚至名字的组合也特立独行:他们是米兰的未来,他们最NB不SB!

  碉堡发型

  发型无疑是最难体现一名球员个性的特征之一,米兰三少都有令人过目难忘的碉堡发型,巴洛特利的发型同他的性格一样无法捉摸,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高高竖起的鸡冠却一直与巴神相伴相随。沙拉维成名之后便一直以鸡冠头示人,酷炫程度就连老贝也心生妒忌之心给他下达剪发令。尼昂登陆米兰后也有着同样的鸡冠发,加上同样黝黑的皮肤,让人倍感唏嘘:巴神OR娘神?傻傻分不清楚。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