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让步承认实德法人资格 合同球员可待价而沽

2013年01月31日2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八星劲旅告别中国足球!大连实德队在2013年的1月31日正式与中国足球、中国球迷们挥手告别,但是大连实德队退出仅仅是多重问题中的一环,接下来,大连实德队还需要解决众多问题。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球员们接下来的转会问题。据悉,足协已经让步承认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法人资格,实德队所有合同期内的球员将正常进入转会市场。

  之前大连阿尔滨和大连实德的合并闹得可谓是沸沸扬扬,但是很快便被足协叫停。当时足协认为,大连阿尔滨无权直接收购大连实德,大连实德俱乐部必须在收购之前就注销中超资格,同时所有球员转为自由身份被推向转会市场。因此,关于球员的转会问题就顺势成为了大连实德与中国足协互相博弈的焦点。

  在大连实德队方面看来,如果要退出的话,在合同期内的球员必须要按照正常的转会手续来办。但是面对足协在实德球员转会上的沉默,大连实德队无奈之下,选择了一招。那就是在规定时间内,向足协提交了新赛季的注册材料。这样的举动,一下让足协接手了一个烫手山芋。

  对于足协来说,他们十分清楚大连实德队的想法,如果要大连实德队继续参加中超联赛的话,那么届时很可能将面对赛季中途球队退出的尴尬。如果要劝大连实德队退出的话,那么球员的问题依然是主要方面。虽然足协一直没表态,但是不代表大连实德队毫无对策。随后,有消息传出大连实德队将参加中超联赛,而且他们已经有500万欧元的赞助。当然,从现在来看,这个消息很可能只是一个烟雾弹而已。至于其中的缘由,只有局中人最为了解。

  因此,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很快便派遣代表前往大连与实德方面进行接触。经过多次的协商后,双方达成了一致。而在1月31日,结果也被公布。

  据悉,在处理大连实德队的问题上,中国足协最终做出了一定的让步。实德队将不会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而这一资格也被足协收回,上海申鑫将会替补进来。但是中国足协需承认大连实德俱乐部作为法人的资格继续存在,而目前有合约在身的球员将正常进入转会市场。因为只有这样,大连实德队方面才可以向意向队要求支付转会费,从而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

  值得一提的是,在足协承认大连实德俱乐部法人资格的同时,足协也要求,大连实德方面必须要将接下来获得的转会费用于解决好教练、球员的欠薪问题,避免因欠薪而出现被教练或球员上告国际足联的可能性。

  按照这样的策略,对于已经引入大连实德球员的俱乐部来说,只要对方是在合同期内,那么接下来关于大连实德球员的转会费自然是少不了。不过,在足协官方表态后,对于众多球队来说,也算是有了一个参考。只要掏的转会费让大连实德方面满意,那么在引入大连实德球员时,就不会有之前的那么多顾忌。可以预见,接下来的中超转会市场毫无疑问将会掀起一场“乱战”。(搜狐体育 大树)

相关新闻:

·足协宣布实德放弃中超注册 申鑫递补踢顶级联赛
·实德变卖球员后将注销执照 足协忧心欠薪惹麻烦
·实德退出中超闹剧一波三折 足协干预合并被消停
·实德退出催生上海六场同城PK 2013中超德比盛世

1.您如何看待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

  • 痛惜!实德退出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 正常,玩不起职业联赛就别玩
  • 高兴,实德的退出对于中超是好事

2.您如何看待足协让申鑫递补踢中超的决定?

  • 公平,足协的决定合情合理
  • 不公平,更应该通过附加赛来决定
  • 这个问题不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