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绝不加盟曼联外的英超队 伊布地位比我高

2013年02月01日0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1月31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现年37岁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加盟球队,贝克汉姆在新闻发布会上阐述了自己选择巴黎的原因,还动情地表示英超球会中只想为曼联效力;此外,在主罚任意球的问题上,贝克汉姆则笑称伊布的地位较高,将由伊布主罚任意球。

  这位英格兰中场说道:“我很幸运,在37岁的年纪还能收到许多的邀请,甚至要比我职业生涯此前收到的所有邀请还多。但我不想为曼联之外的任何一家英超球会踢球,而我选择巴黎圣日耳曼是因为可以看到这家球会的雄心壮志以及他们签下的那些球员,巴黎是座激动人心的城市,圣日耳曼也将在未来十到二十年中收获许多成功,我不是说将会在这踢上那么久的时间,但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圣日耳曼未来的一部分。”

  在被问及若是巴黎没有晋级欧冠淘汰赛是否还会加盟时,贝克汉姆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是的,因为这家球会正在变成欧洲最佳球会之一,能够踢上欧冠是额外的惊喜,我有几年没有踢过欧冠了,能够代表球队参加这项赛事令我相当兴奋,我很幸运,曾赢得过欧冠冠军,我知道这座奖杯对于一家俱乐部的重要意义。”

  此外贝克汉姆还解释了为何没有在去年加盟巴黎:“即便是那年拿到了联赛冠军,我也仍然觉得还有些事情需要在洛杉矶完成。我的确和莱昂纳多有过数次交流,但我们都认为那还不是正确的时机,所以当时这件事暂时搁浅,现在才是正确的时机。”

  至于何时将代表圣日耳曼完成首秀,贝克汉姆坦承:“我还不知道,严格来讲,整宗转会从今天凌晨1点到早上11点就宣告完成。此前我在跟随阿森纳进行训练,所以不需要太长的恢复时间,只需要几周时间即可,但肯定不会在下周五就做好了准备。众所周知,贝克汉姆和目前圣日耳曼当家球星伊布都是任意球好手,关于究竟谁将主罚任意球的问题,贝克汉姆笑着作答:“他地位比我高,也许就是他来罚吧。我确信我们将会分享任意球的机会,更何况队内还有其他人拥有任意球得分的能力。”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