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鲁尼香川苏神上榜 杀切尔西妖星

01
1/11

01

2013年02月01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结束争夺。在本轮上演的焦点战役中,阿森纳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沃尔科特等人的出色发挥2-2战平利物浦,利物浦虽然被对手憾平,但是球队的箭头人物苏亚雷斯和中场的亨德森还是展现出了高水准。切尔西客场一度凭借兰帕德和马塔的进球2-0领先,但雷丁替补登场的前锋方德雷成为蓝军的噩梦,他在87分钟的进球和补时第5分钟的绝杀帮助主队实现了神奇的逆转。曼联主场3-1完胜南安普顿,小胖鲁尼梅开二度是球队获胜的功臣。

  门将

  塞萨尔(QPR)

  开局阶段进入比赛状态较慢,但在半场结束前当初了巴里的中路近射之后,巴西门神也就此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的神勇扑救彻底摧毁了曼城客场全取三分的信心。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