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总决赛浙江女篮扳回一城 宁波姑娘发挥出色

2013年02月01日11:49
来源:现代金报

  WCBA总决赛第2场 浙江女篮99:88山西女篮(1:1)

  在昨晚结束的W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浙江女篮客场99:88战胜山西女篮,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比1。浙江队外援坎贝奇45分17个篮板球的数据,让玛雅·摩尔黯然失色。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宁波球员申彬彬为浙江队砍下了14分,得分仅次于坎贝奇。昨晚,申彬彬启蒙教练林伟(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女篮教练)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球赢得非常棒,浙江队总冠军有戏。”

  林伟:“我看总决赛有戏”

  经历前两天主场不愉快、俱乐部遭处罚事件后,浙江女篮的心态或多或少受到影响。加上昨天太原客场球迷爆满,在这样的气氛下,浙江女篮的压力可想而知。林伟说:“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背水一战。客场比赛,1-2-2的赛程,如果浙江队今晚输了,基本上冠军就没戏了。”

  显然有过总决赛经历的浙江队经受住了考验。在上半场落后,坎贝奇在第三节吃到第四次犯规的情况下,球队坚持到了最后,并拿下比赛。

  林伟说:“拿下这一场距离总冠军就更近一步了,即使下一场比赛输了,之后两个主场还有机会。浙江队今年的配置比去年更好,一方面内、外援的引进都非常成功,另一方面有了上个赛季的基础,这个赛季大家更有信心。”

  宁波姑娘表现出色

  在昨晚的比赛中,宁波球员申彬彬和董雪梅被委以重任。防守端,董雪梅成为主要防守玛雅·摩尔的队员,申彬彬在后场冲抢篮板;进攻端,两人在外线火力十足。

  第二节山西队打出15:2的高潮反超比分,浙江队凭借着申彬彬命中两记关键三分,扭转了不利局面,压制了山西队得分潮。这样的险情还出现在第三节。领先的浙江队,因为山西队张伟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反超比分,此时董雪梅挺身而出接连投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山西队。

  林伟告诉记者:“申彬彬和董雪梅都具备外线的能力,她们关键时刻也能把握机会。”至于两人在防守方面做出的贡献,林伟说:“从一开始,我们都是在强调防守,没有防守,光靠进攻赢不了球。她们即使得不了分,也会踏踏实实做好防守工作。”记者 邹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