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备战青岛模拟麦蒂跑位 王非:会有专门部署

2013年02月01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浙江广厦男篮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挑战麦蒂领衔的青岛双星队。主帅王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麦蒂和丹尼尔斯这两个青岛队强点,已经布置了有针对性的防守策略。

  从现在的CBA排名形势来看,广厦正处在一个微妙的位置上,14胜14负的他们暂时位列第9,而第8位就是同省对手浙江稠州银行,后者的战绩是14胜13负,而在广厦后面,则是13胜15负的八一在苦苦追赶,因此广厦任何一场比赛都无法掉以轻心,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常规赛到最后的排名阶段了,作为广厦来说,我们现在是14胜,后面还有4场比赛,按照常规分析,只有拿到50%以上的胜率,才有可能进入季后赛,最后4场比赛我们是两主两客,对球队是非常的关键。”王非说。

  正因为这样的局面,虽然这场比赛的对手青岛队目前只取得了8场胜利,但广厦却不敢有任何轻敌之心,“CBA没有弱队,而且今年广厦的客场球打得都不是很好,到现在为止客场只赢了两场。很多场球我们都是在最后没有顶住,很多最后阶段的处理不是很好,进攻和防守都出现了一些问题。”王非认为广厦总是在最后时刻出现问题,但青岛队本赛季给人的印象恰恰相反,他们总是在第四节,甚至是加时赛中实现爆发,对此,王非说:“我们还是需要在最后阶段能很有针对性,不论是攻还是守,要针对对手,包括我们的强点,能够处理得更合理。”

  在今天的训练中,广厦教练组给队员们详细讲解了青岛队几套战术的特点,甚至安排了队员专门模拟麦蒂和丹尼尔斯的跑位,备战非常细致。“我们会有针对他们的防守布置,因为这毕竟是青岛队的强点。”王非说。而被问到麦蒂和丹尼尔斯两人究竟谁更有威胁时,王非说:“两个都是青岛非常主要的球员,我觉得他们两个人都能做得很好,我们在主场打青岛的时候,他们加一起得了60多分,所以不光是我们队,每支球队对于他们的防守都会是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