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赞拜仁又巩固统治 20轮51分+51球!绝无仅有

01.踢球者
1/4

01.踢球者

2013年02月03日02: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德甲第20轮的较量中,拜仁客场挑战美因茨的比赛最终以拜仁3-0轻松获胜告终。比赛中,穆勒在上半场结束前为拜仁首开纪录,而下半场则成为了曼朱基奇时间,这名克罗地亚射手梅开二度帮助拜仁锁定胜局。对于这一比赛结果,德国媒体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踢球者》的标题为“拜仁巩固联赛统治”,文章对本轮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对于拜仁的这场比赛,文章称尽管戈麦斯和罗本依旧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但拜仁依旧取得了3-0的胜利。穆勒在上半场抓住了客队唯一一次机会破门得分,到了下半场,美因茨试图通过换人来改变局势,结果他们刚刚点燃的雄心却被曼朱基奇的进球给浇灭了,这名克罗地亚射手在50和57分钟连入两球,这使他的进球数达到14个,从而超越基斯林成为射手榜首位。而拜仁也通过本赛季的第16场胜利,进一步奠定了联赛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