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冲俱乐部生涯300球 比利亚巴萨100战遇旧主

2013年02月03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梅斯塔利亚球场,领头羊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瓦伦西亚。巴萨官方公布19人大名单,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因伤休战,阿比达尔、特略和巴尔特拉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55次,巴萨75胜39平40负,得失球为292比215。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战绩为30胜18平29负,得失球为122比126。巴萨上一次输给瓦伦西亚,还要追溯到06/07赛季第23轮中。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萨1比2败走麦城。安古洛和席尔瓦为瓦伦西亚各进一球,小罗在第90分钟为巴萨挽回颜面。由于发生了冲突,阿尔贝尔达和德科两人双双染红离场。

  对于巴萨而言,这场比赛事实上没有任何压力。皇马在今天已经输给了格拉纳达,就算巴萨输给了瓦伦西亚,两队分差仍然为15分。马竞目前落后巴萨有11分,床单军团最多也只可能将分差缩小到8分。对于目前后继乏力的马竞而言,这仍然是个不可逾越的鸿沟。客场对阵瓦伦西亚,巴萨可以在毫无包袱的情况下轻装上阵。

  此役最大的看点,显然还是梅西。在此前11轮联赛中,梅西均有进球,他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位完成这一伟业的球员,明晨他有望连续第12战破门得分。迄今为止,梅西一共为巴萨出场了362场打进297球,跳蚤只差3球就将达成俱乐部300球伟业。在对阵瓦伦西亚时,梅西曾有过帽子戏法的壮举。在09/10赛季第26轮中,巴萨主场3比0轻取瓦伦西亚,梅西包揽了全部三个进球。在11/12赛季第24轮中,巴萨主场5比1逆转瓦伦西亚,梅西打进了全队前4个进球。

  对于梅西而言,此役还有另一个挑战。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跳蚤迄今为止只有一次单场打进五球的先例。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中,梅西5次敲开了勒沃库森的大门。如果今夜梅西能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上演五子登科奇迹的话,他的俱乐部生涯总进球数将达到302球。302球,也是迄今为止C罗的俱乐部生涯总进球数。C罗出道于02/03赛季,梅西出道于04/05赛季,但如今跳蚤的进球数已经快追上9600万先生了。

  此役的另一大看点,是巴萨队内的瓦伦旧将们。由于在周中国王杯里被埃辛踩踏,阿尔巴伤处还留有疤痕,西班牙左后卫有可能无法首发出场。在锋线上,巴萨倒极有可能进行人员轮换,国家德比中坐板凳的比利亚有望先发出场,这将是他的巴萨生涯百战。迄今为止,比利亚为巴萨出场了99次,他打进42球并送出了12次助攻。比利亚在巴萨的战绩,为78胜16平5负。(搜狐体育 于鹏)

  巴塞罗那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马斯切拉诺、阿尔巴、蒙托亚、阿德里亚诺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蒂亚戈、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

  前锋:比利亚、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西、佩德罗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