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乌龙头球绝杀皇马 成就:破所有西甲队大门

2013年02月04日09:1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陷入内乱的皇马又输球了,这在如今已经算不得什么大新闻。但令人称奇的是,昨日凌晨他们的对手格拉纳达在自己的主场全场射门无一次射正,但居然1比0赢了。没错,只有皇马摆乌龙这种可能!更难得的是,进乌龙球的还是C罗,葡萄牙人职业生涯第一次攻破自家大门,世界足坛的乌龙院里算是又多了一名巨星。

  悲剧

  回防头球破自家大门

  本场比赛之前,此役皇马的对手格拉纳达仅仅排名倒数第三,也是整个西甲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21轮过后只有区区18个进球。全场比赛主队只有4次射门,无一命中目标,但偏偏最后赢了球,这也是西甲10年来头一次出现的奇景。唯一让皇马新门将洛佩斯做出扑救动作的还是自己的队友、队内名头最响亮的C罗。

  第22分钟时对手开出角球,积极回防的C罗在试图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蹭进了自家大门。这不仅仅是C罗职业生涯的首粒乌龙球,还是皇马历史上第二位攻破自己大门的前锋,上一位还要追溯到35年前的1978年。除此之外,葡萄牙巨星还是继海因策、佩佩、伍德盖特以及罗伯特·卡洛斯之后,球队历史上第5个打进乌龙球的非西班牙球员。

  励志剧

  不气馁带伤踢满全场

  尽管一记乌龙让自己的球队输球,但赛后西班牙媒体几乎没有对C罗做出任何的负面评价。要知道,这场比赛他其实是带伤上阵,比赛开始前不久他才拆了石膏出战,但脚踝上仍然裹着厚厚的绷带。

  在谈到C罗的伤情时,穆里尼奥说还需要队医最后的确认,如果情况不好下一轮很可能会休息,因为下周三皇马将迎来欧冠1/8决赛与英超霸主曼联的强强对话,届时C罗将成为重要棋子。

  C罗当年正是在曼联从一颗新星成长为巨星的,谈到与老东家以及恩师弗格森的对决,C罗自然充满了期待,在对老东家说了一番客套话之后,他还表示:“说来也真有戏剧性,抽签当天我在训练的时候,就强烈预感到我们会抽到曼联,结果真的发生了。对手虽然很强,但我很高兴,我知道全世界的目光都会集中到我的身上来,这让我很期待。”记者肖忻

  尴尬成就

  “通杀”西甲唯有C罗

  在上演职业生涯首个乌龙之后,C罗完成了一个难度极高的另类成就——攻破西甲所有球队的大门。

  自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C罗一共在联赛中碰到了26支球队,对前三个赛季降级的9支球队时他都曾有过进球,而在去年10月21号皇马同塞尔塔的联赛较量中,C罗打进一球,因此完成了一个在所有联赛历史上几乎没人做到的成就,那就是他面对的所有对手都被他进过球。而这一次的乌龙算是C罗完成了西甲真正的“大满贯”,而且是永远的对手梅西现在也无法实现的成就。 记者肖忻

  网友吐槽

  牛肉:赛前,格拉纳达球员最怕C罗进球;赛后,格拉纳达球迷为C罗的进球欢呼。

  Amnes1a :C罗超越梅西一战,乌龙球比梅西多一个!

  米小体_ROMA:为了追赶梅西,他已经走火入魔了么?

  哎哟喂:有胆的话,梅西你就乌龙梅开二度。

  kissmeet:开赛前,C罗:新来的,皇马的门将不好当。进球后,迭戈·洛佩斯:……

  更多乌龙球星

  马尔蒂尼(AC米兰3:3亚特兰大)

  比赛开始仅仅一分钟,马尔蒂尼就在解围对手抛出的边线球时用外脚背把球碰进自家大门,最终AC米兰3:3艰难获得1分。

  卡拉格(利物浦2:3曼联)

  卡拉格进乌龙是出了名的,最悲催的一次应该当属1999/2000赛季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他首先头球吊死门将韦斯特维德,让红魔1:0首开记录,而此后卡拉格再度送出乌龙大礼,帮助曼联锁定胜局。

  贝肯鲍尔(拜仁1:4柏林赫塔)

  1974/1975赛季,贝肯鲍尔竟然连续两轮比赛打入乌龙球,先是在和奥芬巴赫踢球者的比赛中,贝肯鲍尔在球队2: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帮助对手平比分,最终导致拜仁2:3被逆转。紧接着第19轮,又是贝肯鲍尔在开场仅仅9分钟的时候打入一记漂亮的“世界波”,30码远射攻破自家大门,最终拜仁1:4惨败给柏林赫塔。

  巴拉克(勒沃库森0:2翁特哈兴)

  1999/2000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一轮,勒沃库森依旧领先拜仁3分,只要拿下弱旅翁特哈兴,勒沃库森就将迎来历史上首座冠军。但不想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巴拉克将对手一次毫无威胁的传球挡入自家大门,导致球队0:1落后。勒沃库森的悲剧由此开始,最终他们0:2失利,并将已经触手可及的冠军拱手让给拜仁。

  C罗对西甲球队进球榜单

  进球球队进球数 进球球队 进球数

  塞尔维亚 9

  维拉利尔 8

  毕尔巴鄂 8

  奥萨苏纳 7

  马洛卡 6

  瓦伦西亚 6

  赫塔菲 6

  萨拉戈萨 6

  拉科鲁尼亚 6

  皇家社会 6

  马竞 6

  桑坦德 5

  马拉加 5

  阿尔梅里亚 4

  赫雷斯 4

  巴塞罗那 4

  巴列卡诺 4

  莱万特 4

  格拉纳达 4

  西班牙人 3

  赫尔库斯 2

  希洪竞技 2

  贝蒂斯 2

  皇马 1

  瓦拉多利德 1

  塞尔塔 1

  特内里费 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