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星核战!中沙群英对决 郑智郜林PK亚冠双仇敌

核心PK-郑智VS哈里里
1/10

核心PK-郑智VS哈里里

2013年02月05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不到48小时,中沙大战将在达曼正式开启。除去皇马德比外,中沙核心间的对话尤为引人瞩目。某种意义上,中国队阵中的郑智、郜林、于汉超等人的表现,将决定卡家军的首战走势。而沙特队阵中,伊蒂哈德铁腰哈里里、伊蒂哈德双锋杀手哈扎济、穆瓦利德同样实力不俗。巅峰对决,核心大战,比拼的是赛场上的功底,比拼的是单挑的能量。

  核心PK-郑智VS哈里里

  看点:一位是广州恒大队长级王牌,一位是伊蒂哈德十年功勋战将。同为1980年出生,同为中沙国家队阵中年岁最大、地位最显赫的球星。郑智和哈里里之间的对决,堪称核战中的焦点。更巧合的是,两人同司职中场中路位置,郑智主打前腰,哈里里司职后腰主控由守转攻。更为有趣的是,两人自2005年亚冠赛鲁能对阵伊蒂哈德之后,即结下深刻仇怨。据统计,郑智和哈里里曾交手5次,按照球队成绩来看,中国队长处于明显下风,1胜1平3负(含2009年友谊赛中国1-4沙特)。此番达曼六战宿敌,中国沙特间的王牌对决,乃是郑智复仇的绝佳良机。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