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现身浙体院不回应矛盾 张亚东否认调其女友

2013年02月05日07:0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孙杨有无公开道歉?

  现身浙体却未正面回应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做出处罚,证明了孙杨对恩师“不敬”的行为确实存在,那么身处舆论漩涡的孙杨有没有亲自给公众一个交待?

  其实昨天下午,孙杨也现身于浙体,不过,对于这段时间和教练的矛盾,孙杨仍未对在场媒体做出正面回应。据透露,昨天下午的通气会,浙体的领导都十分配合,态度也很好,好歹回答了不少问题,但孙杨还是没有现身说法,只是在学院游泳馆门口和系领导交流一段时间,之后和学院院长交心,全程没有和媒体接触。该记者不无遗憾地说:“原本话不需多,一句诚恳的‘对不起’可以缓解很多问题。可惜了。”

  孙杨有无向教练道歉?

  官方:“找朱志根没见着”,朱志根:“不知道!”

  事情发生了好几天,孙杨是否有过主动向教练朱志根道歉的行为?据浙江体院方面透露,孙杨之前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准备做出检查,昨天早上还想去训练馆找朱志根指导道歉,但是并没有找到朱指导。

  对于这样的说法,很多网友表示“不认同”。有网友这样评价道:“太没诚意了,教练不用带其他弟子么?这么两三天内一天都没在训练馆么?他是要去哪里‘碰到’教练?不要这么敷衍啊孩子?”更有网友一针见血指出:“9年师徒,见个面竟然要靠‘碰运气’?难道电话就联系不上朱指导吗?”

  网友的评论似乎颇有道理,因为朱志根本人自己都对这一所谓的“道歉行为”一无所知。据腾讯体育报道,听完记者向朱志根转述“孙杨今天早晨找你道歉,却没有找到你”这句话后,他的语气陡然变得尖锐起来,他说:“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有什么事找领导说去!”说罢,朱志根挂断了电话。

  孙杨女友将调入体育系统?

  浙体副院长张亚东冷笑:“没听说”

  昨天,另有一则消息让不少人感到“吃惊”,那就是有媒体报道称“据有关人士透露,为了让孙杨尽快收心、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去,浙江省体育局准备发动温情攻势,有可能将孙杨的女友调到浙江省体育系统工作。”

  虽然是“有关人士”透露,但这则消息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绝大部分网友纷纷指责这是明显的“特权主义”。据网易体育报道,有记者致电浙体副院长张亚东,后者直接冷笑地表示:“调入体育系统工作?呵呵,至少我没听说。”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