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佳阵容:巴神完美处子秀 天降神兵斩国米

01
1/11

01

2013年02月05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冬季转会大门关闭,意甲各支球队显然完成了本赛季最后的调整,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便是“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的时候。最后时刻引起轰动的巴洛特利不负众望,首次代表AC米兰出战便梅开二度,帮助红黑军团延续了新年的强势——国际米兰新援则不给力,他们竟然输给副班长锡耶纳,在积分榜上已被AC米兰追平。那不勒斯继续高速奔跑,尤文图斯也止住了颓势,在拉齐奥连续第二轮输球的情况下,意甲争霸战已演变成二人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罗马本轮输球后终于炒掉了名帅泽曼。

  门将:帕德利(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本轮全队昏昏欲睡,门将帕德利几乎是唯一保持清醒的球员。他全场7次扑救,其实3次令人高呼神奇(2次拒绝巴洛特利进球,另一次则封出尼昂射门)。乌鸡军团至少能把悬念保持到最后,几乎可以说是帕德利一人的功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