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实力派外援敲定加盟 曝姜坤将重返河南建业

2013年02月05日09:2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离开后,申花队必须寻找具备相当实力的外援“替身”,阿根廷中场球员帕特里西奥·托兰佐已基本确定加盟申花,而引进马其顿国脚里斯蒂奇的计划则面临不小的难度。申花的中方球员则继续面临流失,年轻中卫邱添一非常迫近武汉卓尔,而老将姜坤有望重返河南建业。

  尽管申花和德罗巴的转会纠纷尚未解决,但不管结局如何,铁了心离开的德罗巴重新披上申花战袍的可能性已不大。为了弥补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两人离去后的空缺,申花需要在中场和前锋位置上再引进两名外援。目前申花已经确定的本赛季外援包括留用的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阿根廷后卫斯基亚维以及来自叙利亚的亚洲外援哈蒂布。

  据了解,在中场引援方面,申花已经基本敲定了30岁的阿根廷中前卫帕特里西奥·托兰佐。去年12月初,阿根廷媒体就曝出了效力于阿甲全男孩队的中场球员托兰佐已经基本与上海申花队谈妥,新赛季将要加盟中国的联赛。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一直想引进自己熟悉的阿根廷球员,托兰佐与巴蒂斯塔关系密切,曾两次入选过马拉多纳时期的阿根廷队。值得一提的是,托兰佐和上赛季就加盟申花的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曾共同效力于阿根廷竞技队效力,他此番加盟申花后又能重新和昔日的中场搭档并肩作战。

  前锋线上,日前有媒体透露申花瞄准了现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的马其顿国脚史蒂夫·里斯蒂奇,但此消息曝出后,水原三星明确表示里斯蒂奇暂时不会离开。据水原俱乐部负责人透露:“的确接到了上海申花打算引进里斯蒂奇的提案,不过,里斯蒂奇转会申花的事情应该不会发生。里斯蒂奇个人强烈拒绝前往中国联赛踢球。因此很大程度上,本赛季他还会留在水原。”

  在寻找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替身”的同时,申花中方球员继续面临“瘦身”,年轻中卫邱添一加盟升班马武汉卓尔几乎已经只剩官方宣布。从去年年底开始,卓尔方面就与申花进行接触,希望能够打包引进邱添一和郑凯木两名球员,不过随着于涛离队,申花在后腰位置上出现人员真空,俱乐部随后宣布郑凯木为非卖品。而邱添一则在李建滨和斯基亚维加盟的情况下,新赛季很难在主力阵容中谋得位置,因此离开申花对他本人而言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虽然武汉方面对邱添一多次骨折的右臂有所担忧,去年底还派人来上海检查其伤势,但武汉队目前只有梅方和忻峰两名球员,转会市场上也找不到其他合适的人选,因此最终仍敲定引进邱添一。据悉,邱添一的转会费为500万元左右。

  另一名被曝出将进入转会市场的是老将姜坤,原本属于他的10号球衣新赛季已被莫雷诺“抢用”。据悉,姜坤的下一站很可能是重返河南建业。姜坤曾于2009年效力于唐尧东执教的河南建业。上赛季建业降级,新赛季志在冲超,唐尧东重新执掌该队教鞭,他和姜坤有望在建业重续师徒情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