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犯高血压孙杨道歉未果受罚 女友将吃皇粮?

2013年02月05日13:4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①孙杨做出深刻的检查,视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

  ②对孙杨提出通报批评,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

  ③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

  “孙杨与师傅闹矛盾”追踪>>>

  “没有您,就不会有我的今天。在我心中,您是最伟大的教练,是我永远的恩师!感谢您的辛勤付出,感谢您的无私奉献,感谢您的执著信念!才造就了今天的我……”没错!这条感谢恩师的微博出自孙杨。孙杨与恩师朱志根闹矛盾已经过去4天,尽管孙杨之前已经做出了道歉,但师徒两人目前事实上仍然处于“冷战期”。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昨天下午公布了对孙杨三项处罚:1.孙杨做出深刻的检查:2.对孙杨提出通报批评,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3.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

  道歉未果孙杨遭处罚

  此前,孙杨向外界正式承认有女友的消息。据外界所传,孙杨的教练和父母均对他恋爱一事表示不赞同,认为这会影响比赛和训练,但孙杨却一意孤行。由于长期沉浸在恋爱和商业活动之中,孙杨此前有近40天没有训练。

  1月31日下午,孙杨终于出现在游泳馆。朱志根批评他因谈恋爱影响训练,而孙杨则出言顶撞恩师:“你的训练太落后了,我不跟你练了。”盛怒之下的朱指导也马上接口:“我本来就不想带你,从今天起不带你了!”师徒二人为此闹翻。发生此事后,朱志根向媒体告知了真相,孙杨就此陷入“换组”事件的漩涡之中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透露孙杨之前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准备做出检查。昨天早上,孙杨还想去找朱志根教练道歉,但是并没有找到朱指导。

  另一方面,对于弟子的挑衅行为,朱志根怒气尚未消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志根说:“我根本不知道孙杨找我道歉这件事!有什么事找领导说去!”

  对于这样的情况,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昨天公布了三项处理结果:1.孙杨做出深刻的检查,视检查的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意见;2.对孙杨提出通报批评,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3.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

  朱指怄气高血压犯了

  与教练闹矛盾被媒体曝光后,孙杨“销声匿迹”,2月1日和2月2日均没有出现在游泳馆,只在健身房进行了短暂的跑步机训练。尽管与孙杨闹了矛盾,但随后两天的训练,朱志根教练都没有缺席,而是如期抵达游泳馆执教其他队员训练。只是朱志根的面色憔悴,时不时地抚摸着喉咙,隐隐约约能看到脖子有肿大的现象。为了孙杨,朱志根曾三次推迟自己淋巴瘤的手术,虽然最后转成了保守治疗,但落下的病根却一直没好。

  最近受到孙杨“提出换组”的影响,朱志根的高血压的老毛病在近日又犯了,同时造成他的甲状腺结节的旧疾复发,气色看起来也格外差劲。旧疾也影响了朱志根的执教质量,整堂训练课他几乎不说话,一直站在场边盯守训练,对孙杨也是只字不提。朱志根这种沉默的态度令场内气氛显得更为紧张。至于朱志根组此前打算于2月11日赴澳训练的计划,朱志根以及浙江游泳队现在都没有露出更改日程的想法,不出意外届时会如期赴澳。不过,孙杨目前肩部有伤,以现有状态并不适合去澳洲集训,因此他2月份去澳洲集训的可能性不大。

  师徒交恶 泳队操心!

  在师徒两人发生矛盾的当晚,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领导就找了孙杨谈心。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表示:“朱导和孙杨都是有个性的人,教练员和运动员发生分歧也正常,我相信这件事情会很快解决。”

  前中国游泳队主帅张亚东认为,孙杨和朱志根仍有可能破镜重圆:“队里面都在积极处理这些事情,小矛盾是暂时的,沟通完了之后就ok了,我觉得他们再合作没什么问题。教练是大人,包容心肯定要比小孩多,就像父母对孩子一样,也不会去计较孩子的错。”

  孙杨女友 将吃皇粮?

  22岁的孙杨,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新生代力量,女友被曝光引发无数关注。最新消息,为让90后游泳小将赶紧收心,少泡妞,多训练,继续为国、为浙江争光,浙江省体育局已表态,可以把27岁的李莹念从国航调进局里(浙江省体育系统),成为吃皇粮的公务员。

  据知情人透露,孙杨的女友名叫李莹念,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8年被国航招录。李莹念身高1.73米,目前依然在正常工作,而并没有像传言所说的那样已经为了孙杨从国航辞职。

  本组撰稿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