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登加斯科因照片令人震惊 谁还能认出他(图)

加斯科因1
1/4

加斯科因1

2013年02月05日14:3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热火朝天,但是英国人更关心的是一则45岁的昔日球星加斯科因难改酗酒恶习而身体情况再一次恶化,甚至可能药石无灵的新闻。

  加斯科因的经纪人特里·巴克、前队友加里·莱因克尔,还有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主席戈登·泰勒都在呼吁让这位前英格兰的天才中场获得必要的帮助。

  经纪人求帮助

  “欢迎回来,加扎! ”去年11月底的时候前英格兰球星加斯科因还特意飞到罗马城,现场观看了拉齐奥主场和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欧联杯比赛。拉齐奥球迷打出了标语向在这里效力了三个赛季,有着不俗表现的故人致意。而热刺更是加斯科因在去意大利踢球前效力的老东家,他在白鹿巷有过四个赛季的愉快经历。

  虽然退役后一直被酗酒、吸毒和暴力等丑闻困扰,但最近两年来加斯科因情况一度有所好转。他的经纪人特里·巴克曾透露,加斯科因生活已经渐渐走上了正轨,他每天都在健身房里锻炼两个小时,有望慢慢摆脱酒精的束缚。

  不过近来情况又出现了反复,上周四在出席北安普顿的一个慈善活动时,加斯科因突然出现了不适的症状,浑身发抖,被送往医院。接着在周日,巴克告诉BBC加斯科因目前的情况又变得糟糕起来,“他不会高兴我透露这些,但他现在马上需要帮助。自从圣诞节后开始,他的情况没以前那么好了。他曾经恢复得很好,但是现在很糟糕,我认为他知道情况。他这辈子都在喝酒,也许没有人能救他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