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愿用年轻乔丹换加内特 组豪华阵容搏总冠军

2013年02月06日0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快船愿换来加内特

  北京时间2月6日,根据美国体育媒体“rantsports”的消息,洛杉矶快船队为了凯文-加内特拼了,他们愿意提升报价用年轻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来与绿军交易KG,以组建豪华阵容冲击总冠军。

  此前美国媒体传出的交易版本是快船队用替补后卫布莱索与卡隆-巴特勒来交易KG,对于一位依然有能力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的总冠军球员来说,这样的价码有些偏低。rantsports的记者卡恩表示,在快船队阵中唯一能够让这笔交易变成可能的名字,将是德安德鲁-乔丹。此前ESPN专家华莱士曾分析,快船仅靠布莱索和巴特勒就想换得KG,有些不现实,需要将德安德鲁乔丹放入交易才有机会。

  加内特虽然表示自己不想离开波士顿,但消息人士透露,KG已经告诉绿军高层如果交易他只愿意去洛杉矶。加内特每个休赛期都会去加州马里布生活,因此他只愿意前往洛杉矶,而目前情况下去湖人显然不可能,快船成为唯一目标。此外对于加内特来说,如果加盟快船将让他拥有再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绿军如果开始重建之路,他们在已经拥有朗多、布拉德利、杰夫-格林年轻球员的情况下,用加内特来换回像小乔丹这样出色的年轻中锋,显然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如今小乔丹在内线出色的防守表现,颇有年轻时加内特的影子,只需要稍加雕琢就能够成为绿军的未来基石。乔丹现在还剩下2年合同年薪为1050万美元,而加内特有2年年薪1200万的合同,这笔交易在薪金上没有问题。

  而对于快船队来说,他们虽然在失去了一个年轻中锋的同时,得到的是在未来两年里拥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以快船队目前的阵容他们距离争冠已经非常接近,需要的就是一个真正拥有总冠军经验,能够带领他们更进一步登上神坛的老将,加内特对于快船将是最合适时刻的最合适的球员。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