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乘火车赴巴西之战 鲁尼变记者涮队友(图)

01
1/11

01

2013年02月06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英格兰队将于明天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30分在温布利球场对阵巴西队。很有意思的是,英格兰队此前并未将训练营设在伦敦,而是在伯明翰。英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英格兰队全体成员踏上了从伯明翰前往伦敦的火车。

  明明是在自己的祖国比赛但却需要乘坐火车前往比赛地点,这对平时习惯于乘飞机出行的英格兰国脚们来说显得比较新鲜,事实上大伙在旅途中也拿此事开起了玩笑,而在诸多耍宝者当中就属鲁尼闹的最欢,他在火车上客串了一回记者并拿队友拜恩斯开起了玩笑。

  鲁尼先是向拜恩斯问道:“今儿挺冷啊,对吧,你咋看明天对阵巴西?感觉如何?”拜恩斯答道:“能与众君相伴感觉甚好,火车的气氛相当不赖,所以我自然很期待啊。”随后鲁尼继续发问,他觉得拜恩斯明天登场没戏,因为届时阿什利-科尔将会迎来其国家队生涯百场秀。

  “阿什利-科尔明天就是100次出场了,你可能会跟他展开一点点竞争,你希望你能出任首发左后卫吗?”鲁尼不怀好意思的将这个问题抛向拜恩斯,埃弗顿左翼被问的有些发懵,他觉得鲁尼这家伙真是太坏了,但他还是应答,他说:“你这小子,这是很明显的嘛,阿什利-科尔百场在即,他是当之无愧的,明天他理应登场。”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