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新高力压安东尼 奇才险胜尼克斯获两连胜

2013年02月07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尼克斯负奇才 甜瓜篮下驰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主场以106-96击败尼克斯,取得两连胜,尼克斯五连胜戛然而止。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9-28、19-23、25-19、23-36(尼克斯在前)。

  奇才队六人得分上双,替补的火箭旧将阿里扎贡献20分3次助攻4个篮板,得分创赛季新高。沃尔21分9次助攻5个篮板,韦伯斯特19分,内内13分10个篮板,奥卡福12分7个篮板,辛格尔顿10分。尼克斯队四人上双,安东尼31分9个篮板3次助攻,费尔顿17分,小斯19分6个篮板,史密斯13分,钱德勒8分13个篮板。

  首节比赛奥卡福内线接连进攻得手,沃尔快攻跳投并造犯规上演2+1,奇才打出7-0的开局。安东尼远投打破 得分荒,韦伯斯特随即命中三分还击。沃尔封盖安东尼,但费尔顿和安东尼此后相继命中三分,尼克斯逐渐将比分追上。小斯上篮上演2+1,费尔顿和韦伯斯特各自命中远投,沃尔跳投得手,奇才以28-29落后尼克斯。

  次节比赛阿里扎远投得手,史密斯中投得分,此后双方在两分钟内进攻端均无建树。香珀特上篮得手,塞拉芬空切暴扣。普瑞吉奥尼远投三分中的,阿里扎远投还击,小斯连续转身后回头望月勾手得分。安东尼突破后拉杆上篮,此后一分钟尼克斯陷入得分荒,阿里扎远投帮助奇才打出6-0,以51-48领先尼克斯。

  下半场比赛钱德勒上篮得手,奇才队进攻端多点开花打出一波6-0.香珀特远投中的,安东尼上篮得分。韦伯斯特外线命中三分,安东尼中远投发威连得5分。塞拉芬封盖小斯,但小霸王接下来扣篮得手,费尔顿远投中的。沃尔补篮得手,奇才以70-73落后尼克斯。

  末节比赛阿里扎外线接沃尔传球命中三分并造甜瓜犯规,上演神奇的打四分。沃尔和辛格尔顿连得4分,小斯暴扣得手,辛格尔顿跑投得手,沃尔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 。辛格尔顿封盖安东尼的上篮,进攻端远投中的。甜瓜远投中的,阿里扎随即同样命中三分还击。内内空切暴扣如入无人之境,钱德勒补扣得手。尽管安东尼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但由于比分落后太多,最终球队仍旧以96-106不敌奇才。

  尼克斯首发:费尔顿、安东尼、香珀特、钱德勒、基德

  奇才首发:韦伯斯特、沃尔、奥卡福、坦贝尔、内内(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