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又添堵1-2负沙特 亚预赛开门黑卡马乔食言

2013年02月07日15:0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年亚洲杯赛预选赛C组首轮比赛打响。客场作战的中国队以1比2不敌沙特队。赛前信誓旦旦要取得胜利的国足主帅卡马乔,带领着这支“春节前绝不能给球迷添堵”的球队,最终还是遭遇了开门黑。

  只踢了20分钟好球

  虽然国足面临的沙特队算是亚洲传统劲旅,但其实这支球队的现状还不如中国队。目前排名世界第118位的沙特队,比国足的名次还要低32位。不过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一开场就让中国队陷入了全面被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于汉超才完成了国足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在这之前,门将曾诚已经3次化解了对方的进攻。第23分钟,秦升在中场附近传球失误,让沙特队形成快速反击。快速插入禁区的穆瓦拉德接队友直传后面对曾诚封堵将球送入国足大门,中国队一球落后。

  失球后的国足发挥渐有起色。重新开球1分钟后,赵旭日的一脚远射便狠狠地砸在了对方球门横梁上。第29分钟时,国足的连续冲击终于得到回报。于汉超突入禁区后送出低平球传中,郜林在前点将球一漏,赵旭日跟上推射破门,比分扳为1比1。不过,可能国足队员们当时都没有想到,这粒进球竟成为他们本场比赛的最后闪光点。

  下半时如同丢魂儿

  带着1比1的比分,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一开始,国足就又变回了上半场前半阶段的狼狈样。看着国足越收越紧的防线和对手越来越多的威胁球,站在场边的卡马乔急得一边向场内大吼一边挥舞着双臂,希望能够稳定住军心,可惜收效甚微。与此同时,沙特队换上了哈扎兹。正是这位替补球员将沙特队的优势转化为胜势。第75分钟时,贾西姆的传中被曾诚化解,沙特队再次送出传中,哈扎兹抢在许博身前垫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1。尽管卡马乔在最后时刻换上于大宝、陈涛和杨旭,但此时吹响反击号角为时已晚,国足只能吞下首战告负的苦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攻破国足大门的穆瓦拉德和哈扎兹,都曾在去年亚冠联赛中代表伊蒂哈德队攻破过恒大队大门。此次面对有7名恒大队队员担任首发的国足,沙特人重温伊蒂哈德队胜利的希望成真。“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能攻破中国球队的大门,”哈扎兹赛后在场边兴奋地说,“其实和中国队比赛并不困难,只要盯紧他们前场的几名队员就行了。他们只有一个前锋,对我们的威胁并不大。”就在哈扎兹高兴地总结这场比赛时,国足队员从他身后低着头走回了休息室,只留下了一个个落寞的背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