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返国足非猜想 卡马乔下课?解约金大难题!

2013年02月07日0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6日 达曼 报道)沙特当地时间2月6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全面打响,卡马乔率领的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 1-2输给沙特队。卡马乔的长传冲吊的战术打法遭到了一致批评,尽管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即便卡马乔下场比赛不能赢下伊拉克,也不考虑换帅的事情。但不换帅,不代表中国足协不会有别的行动。

  时间回到2012年的11月底,女足四国赛在深圳举行,本土教练高洪波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有了一次秘密会面。知情人士透露,在那次见面中,足协高层与高洪波就国家队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沟通,也可以说给了高洪波一个明确的态度,即如果卡马乔执教成绩不好,那么高洪波需要做好准备。

  深圳女足四国赛结束后,高洪波参加了老甲A的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洪波很意外的向媒体记者说出了这样的话。高洪波说:“如果我的国家队教练生涯是90分钟,我只踢了45分钟,我希望我可以完成下半场的比赛。作为本土教练,我的梦想是带队进一次世界杯。”

  在公众媒体面前,高洪波说出这样的话颇让人意外,那么唯一的答案就是,高洪波本人已经得到了足协的某种授意。随后,高洪波跟贵州人和俱乐部分手,这也进一步为高洪波重回国字号扫清了障碍。

  足协高层密会高洪波的消息很快被披露出来,对于这样的消息,无论是足协高层还是高洪波本人都没有否认。不过,在12月份的时候,足协福特宝公司却在非赛事期间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是卡马乔,同时邀请了在京的所有媒体。发布会的主题非常明确,即让卡马乔回应一下近期来的换帅传闻。与会媒体记者,对突然之间的新闻发布会都觉得莫名其妙。这个发布会也是草草结束。

  国足西班牙拉练之前,卡马乔特地从西班牙回到北京,然后又从北京跟国足一起前往西班牙,尽管有媒体说这是卡马乔敬业,但正式的情况是,中国足协为卡马乔组织了一次会审,金志扬、戚务生等元老教练组成的会审团听取了卡马乔的工作汇报,工作汇报的内容主要是亚洲杯预选赛的备战情况。通过那次会议,足协已经很明确的给卡马乔传递了一个信息,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只能出线。

  卡马乔接手国足快两年时间,世界杯20强赛遭遇三连败,这可以说是时间仓促,新教练需要熟悉队员以及磨合队伍,但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如果打不好,那么就再无理由可言。

  更为关键的是,卡马乔的天价年薪,请注意是税后年薪280万欧元,团队年薪430万欧元。因为是税后年薪,万达方面并不支付税费,足协方面每年为卡马乔教练组支付的薪水所得税高达3000万人民币。足协人士不止一次的说:“每年卡马乔的薪水,缴税就是3000万,中国足协的好多工作都已经没法开展了,发展青少年足球,提高裁判员水平,好多事情根本就没经费,怎么发展。”

  当然,拿下卡马乔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即违约金的问题。卡马乔签订的合同中没有任何的成绩指标,即如果卡马乔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都不能出线,卡马乔依然可以拿到全额的工资。足协方面如果想解约,只有掏解约金,这个金额数目巨大可想而知。

·央视解说集体质疑主帅 李毅调侃:卡马乔喝多了
·于汉超:不服气!太郁闷! 回主场定干掉弱版沙特
·国足输球夜召开紧急队会 足协要求全队深刻反思
·贺炜独家评球:战斗精神可敬!卡马乔指挥存争议
·卡马乔怒了!发布会狂批国脚失误 不解为何总输
·国脚抱怨言卡马乔狠批 不满:西班牙就这么踢球?

热点解析

·智谋难比里皮狡猾不及米卢 卡马乔底线透支超额
·卡马乔获足协免死金牌 亚预赛两连败亦不会下课
·复盘皇马德比:卡帅完败昔同僚 三项PK无一胜出
·换人之殇!卡马乔重蹈覆辙 还记得负约旦自责么
·6执法6败!中国足球遭金哨魔咒 伊尔马托夫=克星
·40分!国足新中卫组合完败 惨遭恒大两仇人肆虐
·出线分析:负沙特先输一着 长沙会战定小组大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