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帅:基德帕克是金童榜样 全面安东尼难以限制

2013年02月09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JY

  (搜狐体育 JJY 明尼苏达报道)北京时间2月9日,纽约尼克斯将在标靶中心挑战明尼苏达森林队,在上一次两队的交锋中,尼克斯主场以94比91险胜森林狼队,那场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第四节独得19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赛前,双方主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森林狼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了对于安东尼的担心,他说:“他非常有攻击性,特别是今年,他三分球命中率很高,他也一直冲击内线造犯规。防他的话很困难,如果我们用加拉贝尔去防他,那么他在力量上就有绝对优势,可以进内线单吃他。如果我们用德里克-威廉姆斯防他,那么他可以在外线发动进攻。很难找到人去一对一防守他,尼克斯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队的三分很强。”

  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赛前则表示了对森林狼主场的担忧,他说:“森林狼在主场压迫性很强,所以我们要保证我们不失误,这样我们就能回到自己半场把防守阵型落好。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做到。进攻方面,我们要把球传导好,从一侧到另一侧。”

  两队主教练同时提到了有关基德和卢比奥的问题,阿德尔曼说:“基德整个职业生涯里,投篮的提高非常大。我想卢比奥需要学习这点。我已经听到了很多人说卢比奥需要提高他的投篮,但是他现在还没完全从伤病里恢复,所以这对他有点困难,尤其在比赛里。但是卢比奥打得非常努力,我想总有一天他的投篮会变好的,他会学会怎么把球投进去。托尼-帕克也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他进了联盟之后各项技术都提高很多。”

  伍德森说:“如果你回看基德的职业生涯,他在早期的时候有点挣扎,但是他把自己变成了一个不错的投手。联盟里的任何一个球员,如果你想在联盟里打很久,打出成绩,想成为最好的球员,那么你必须能投篮。卢比奥还是一个很年轻的球员,他还有很长的路,他很有希望,我觉得他非常有天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