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圣称愿接班弗爵 传奇门神:不看好穆帅掌曼联

2013年02月12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格森爵士已经71岁,尽管苏格兰人一再表示不会退休,但谁都清楚曼联主帅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去年流一次鼻血就被送至医院,很显然曼联俱乐部是是时候考虑弗格森的接班人了。在欧冠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之际,由于曼联将做客伯纳乌挑战皇马,故穆里尼奥接班弗格森爵士的声音再起,关于穆帅来老特拉福德执掌曼联,红魔史上最伟大的守门员舒梅切尔日前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发表了观点,他坚决不同意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他非常不看好葡萄牙人能够带领曼联取得成功。

  “穆里尼奥绝对不会是弗格森爵士的继任者,说实话,我不认为且不希望曼联俱乐部会邀请他,因为他也无法带给曼联想要的东西。不过他确实是一个伟大的候选人,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但曼联俱乐部不会要她,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抑或是皇马,他能够在一家俱乐部持续执教的时间不超过三年。”曼联史上最伟大的门神舒梅切尔说出自己的看法,其实他说的话在理,曼联二十多年如一日,一直由弗格森爵士掌控,而穆里尼奥只是短期内让球队凝聚在一起,但是时间一长,球队便出现问题。

  对于即将到来的曼联客战皇马比赛,舒梅切尔认为,弗格森爵士的球队能够在伯纳乌取胜,“世界上所有人都认为皇马是热门,这令我非常不解,我们绝对可以击败皇马,因为我们本赛季发挥一直不错。”提到弗格森爵士接班人,英国媒体《太阳报》另一条消息也值得球迷们关注,曼联名宿索尔斯克亚日前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愿意拿起师傅的教鞭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接班弗格森爵士?听起来这话有点愚蠢,但执教曼联就是我的梦想,因为我在曼联工作了15年,虽然这个梦想并不一定能实现。”

  曼联名宿、现执教挪威球会莫尔德的索尔斯克亚说,“在曼联,我先是作为球员,然后担任预备队教练,与弗格森爵士合作了很多年。他的执教方式已经影响到我的人生观,几乎所有的事情,我都是在弗格森爵士身上找到答案。我们相信自我,相信我们总是赢家,我们把胜利的信念灌输给每一名年轻球员,让他们坚持不懈的奋斗下去。”对于接班弗格森爵士的条件,索尔斯克亚认为,坚强的信念最重要,“想接班弗格森爵士,你必须拥有坚强的信念,然后才能成为赢家。”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