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痛骂激活两将 神兵归来他狂咬曼联整条防线

2013年02月14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迪马利亚的脚法可谓魔幻,而能让阿根廷飞翼打开墨盒的金钥匙恐怕只有沉重的压力。穆里尼奥恨铁不成钢的战术成功了,在上场联赛遭到封杀之后,迪马利亚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终于爆发了。沉寂许久之后,皇马前场进攻的利器又回来了。

  迪马利亚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上赛季阿根廷人联赛前半场就奉献14助攻,一度被视为皇马中场的头号王牌。不过迪马利亚上赛季被伤病所拖累,后半赛季状态全无。本赛季虽然没有太大伤病,但天使还是鲜有惊艳表现。对于近期迪马利亚低迷的表现,穆里尼奥连续批评两次,而在上轮联赛,迪马利亚惨遭封杀。

  事实证明狂人对迪马利亚采取的不是放弃的态度,而是用批评和压力来鞭策阿根廷人。今夜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的迪马利亚表现得果然让人眼前一亮。右路犀利突破与C罗组成了齐飞的两翼,以曼联队长埃弗拉为首的红魔后防线几乎被迪马利亚一人打得不敢倾巢而出。埃弗拉几乎被皇马魔翼完爆,整条曼联后防线几乎都在两翼频频救火,如果没有迪马利亚出色的跑动和内切,C罗早已在右路重兵定盯死了。

  不过在第30分钟,迪马利亚还是鬼魅般的跑到了右翼,一脚准确的传中造就了C罗无解的头球。皇马魔翼起脚的位置,角度几乎复刻了2011年的国王杯决赛。全场迪马利亚的跑动近乎让曼联的后防崩溃,几乎所有球员不得不放弃进攻投身防守。而迪马利亚射门的表现也堪称惊艳,第5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左脚低射被德赫亚没收,第79分钟,皇马魔翼禁区内右脚补射几乎完成破门,但再度被德赫亚挡出。如果没有德赫亚的惊艳表现,恐怕红魔早已被迪马利亚一人杀死了。

  而在第40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内突破时被埃文斯撞倒,但裁判认为身体冲撞程度合理拒绝判罚点球,皇马魔翼几乎又一次创造出了足以改变战局的比赛。第74分钟,迪马利亚在被莫德里奇换下时受到了伯纳乌球迷热烈的掌声。全场比赛射门5次,打正3次,助攻1次,迪马利亚被换下场是体能弱?在74分钟里,阿根廷人足足跑了9398米,整场比赛皇马魔翼的表现不逊C罗。

  而穆帅的骂声和鞭策又激活了另外一人,科恩特朗今夜在左边路的表现可谓独当一面。无论是瓦伦西亚、鲁尼还是范佩西都没能在皇马后防左路制造出文章。相反在进攻端,科恩特朗俨然就是一个边路杀手。第5分钟,费迪南德解围失误,科恩特朗倒地铲射击中立柱,而在下半场第60分钟,科恩特朗险些将赫迪拉的传中球扫进球门,只可惜德赫亚的表现更无解。本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马塞洛不仅没有替补登场,而且还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之外。而科恩特朗的表现则让伯纳乌球迷至少在90分钟内完全忘掉了巴西人。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