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AP赛奎雷伊三盘险胜休伊特 携手拉奥尼奇进8强

2013年02月15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546,930美元的美国圣何塞SAP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三号种子出战的美国球员奎雷伊7-6(6)/1-6/7-6(4)险胜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晋级八强之后将与哥伦比亚老将法拉争夺一个半决赛资格,后者6-4/6-4完胜七号种子马特塞维奇。头号种子拉奥尼奇6-2/7-5击败美国球员拉塞尔之后,将在下一轮对阵六号种子伊斯托明,后者6-3/6-7(5)/6-2击败了德国老将贝克尔。此外约翰逊和马里塞也击败各自对手,跻身男单八强。

  在今天中心场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由前世界第一澳洲名将休伊特迎战三号种子奎雷伊,此前双方一共交手过两次,均有休伊特最终胜出。不过最近的一次交手已经是2009年的事情了,时隔四年奎雷伊已经成功完成了技术的升级,世界排名也打进了前二十的行列。而休伊特则是在最近几个赛季中一直受困于伤病,但在上个赛季末段也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因此本场比赛依然充满悬念。

  首盘比赛一开始休伊特的状态显得有些慢热,一发进球率仅为40%,羸弱的二发也成了奎雷伊上手进攻的机会,奎雷伊率先破发取得了4-1的领先。而此时休伊特也重新调整了状态,在第七局奎雷伊的发球局连续逼出了破发点,不过均被奎雷伊用强劲的一发轻松化解。第九局,休伊特再度拿到了破发的机会并顺利把握,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比分追成了5-5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中休伊特一路领先以6-4率先拿到两个盘点,不过关键时刻,奎雷伊的发球再度发挥效用,挽救盘点并将比分反超以8-6拿下,收获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到次盘,休伊特逐渐适应了奎雷伊的强势发球把比赛更多地纳入到底线的竞争当中,面度身高马大的对手,休伊特利用更多的耐心的大角度调动来造成对手出现失误,这也帮助他取得了开局的3-0领先。比赛第五局,奎雷伊进攻再度受阻惨遭破发,休伊特也在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6-1回敬对手一盘。

  比赛进入决胜盘的争夺,交战双方的发球都表现的非常不错,一发得分率都高达80%以上,比赛前十二局双方都稳守自己的发球局将比赛再度拖入抢七,在决胜盘的抢七中,奎雷伊率先完成迷你破发拉开比分,并以6-3抢先拿到三个盘点,尽管休伊特艰难挽救了一个,奎雷伊还是及时把握住了第二次机会以7-4拿下,以总比2-1成功复仇休伊特,晋级男单八强。全场比赛中,奎雷伊一共发出了20记的ACE,而休伊特则也有10记进账,获胜后的奎雷伊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哥伦比亚的弗拉,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6-4击败了7号种子马特塞维奇。

  而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由头号种子拉奥尼奇迎战美国本土选手拉塞尔。首盘比赛拉奥尼奇展现出了极强的发球威力,一发得分率高达100%,强大的发球状态也让他的发球局无可撼动,并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完成两次破发以6-2先下一盘。比赛进入到第二盘,拉塞尔的状态有所回升,稳守自己的发球局跟头号种子战成均势,不过头号种子还是在第二盘的盘末抓住机会完成致命破发,以7-5拿下,从而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轻松晋级男单八强。晋级后的拉奥尼奇将在下一轮对阵六号种子伊斯托明,后者6-3/6-7(5)/6-2击败了德国老将贝克尔。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场次的男单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美国本土选手约翰逊直落两盘以两个6-3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斯姆泽克,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四号种子哈斯。而八号种子马里瑟则是经过三盘苦战才以5-7/7-5/7-6(1)的比分逆转击败澳大利亚的伊布登,晋级八强后他将在下一轮的比赛挑战二号种子伊斯内尔。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