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官网赞吴迪前途无限 休伊特指出一巨大缺陷

2013年01月15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早些时候结束的男子单打第一轮比赛中,我国球员吴迪没能抵挡住克罗地亚悍将多迪格的冲击,苦战四盘败下阵来。比赛结束之后澳网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吴迪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战斗意志和顽强作风,这也让人们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大的希望。同时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也十分看好吴迪的前景,但是也表示,身高方面的不足是吴迪存在的最大缺陷,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对策来弥补这一不足。

  对于一名职业运动员来说,第一场比赛总是十分紧张的。中国球员吴迪今天在比赛中苦战输给了克罗地亚悍将多迪格,没能以一场胜利为自己第一次大满贯正赛之旅庆祝,但是这位21岁的中国小伙子已经让人们看到了无限的未来和希望。

  吴迪的名字是他的叔叔给取的,意思是“不可战胜的”。现世界排名186位的他凭借着澳网外卡赛夺冠的表现,成为了公开赛时代第一个参加大满贯正赛的中国男子网球运动员。从近阶段的表现来看,吴迪的确是“不可战胜的”。面对世界排名第74位的多迪格,吴迪创造了网球的历史,并且他高昂的斗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都让人们对这名身材并不高大的球员寄予厚望。

  吴迪来自于中国的武汉,和亚洲历史上第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李娜来自同一个地方。虽然身高只有173公分,但是身材和力量上的缺陷并没有制约他的发展。在男子网坛,一些力量条件不出色的球员仍然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比如说澳大利亚球员休伊特,他赢得了2002年上海大师杯的男单冠军。

  显然吴迪很享受个人第一次大满贯正赛之旅,在比赛中他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斗志。面对克罗地亚人凶狠的发球他毫不畏惧,比赛中率先取得了破发,并且第二盘获得了胜利。这位大满贯赛场上的新面孔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紧张一面,不过他还是出现了多达53个非受迫性失误,比赛耗时3小时15分钟。

  对于吴迪,休伊特也很看好他的职业前景。他指出吴迪在2013年澳网打进正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毕竟澳网是亚太地区的大满贯赛事。“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身材不是很高大,但是击球的感觉非常好。”休伊特说,“我觉得他现在就是需要多一点的时间,因为身高的缺陷,他的弱点也有一点明显。但吴迪的技术没有任何问题,他的回球比起世界排名前一百的选手来说毫不逊色。”

  (Alse)

相关新闻:

·吴迪大满贯首秀1-3负多迪格 90后小将虽败犹荣
·外国球迷五星红旗助阵吴迪 小将破发大满贯首演
·吴迪大满贯首秀遇盘外招 对手被逼用下三滥战术
·细数吴迪大满贯首秀第一次 保发破发皆成新纪录
·中国男人大满贯征战史 民国时已杀入第二轮(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