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称从中国联赛挖人 阿联麦蒂或携手入绿军

2013年02月16日0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CBA现在的关注程度很高

  北京时间2月16日,凯尔特人队从朗多到萨林杰、巴博萨接连不断的伤病,使得主帅道格-里弗斯和绿军高层决定通过引援来解决危机,而里弗斯在今天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考虑从中国联赛引入一位控球手和一位内线四号位大个子。球迷建议引入麦蒂和易建联,两人的特点恰好为绿军所需。

  “接下来我们需要有一些改变,因为我们不可能找到代替朗多、萨林杰、巴博萨这么多伤兵的方法。虽然现在表现不错,但我们必须要寻找其他的方式。”里弗斯说到,“我会利用全明星周末的时间来寻找办法,而丹尼-安吉一直在努力的工作,他真的非常拼命。在巴博萨受伤后,我们需要有所行动了,现在也正在寻找合适的球员,我们需要能很快加盟的球员,但也没有必要太心急,因为我们的薪金空间并不多。”

  里弗斯表示,绿军的引援重点放在两个位置,“我们需要一个能控球的后卫,球队不可能只有一个控卫打球,最理想的情况是这位后卫能够胜任多个位置,有投篮能力同时打得最够强悍。我们也需要一个四号位球员,需要他有能力投篮以拉开进攻空间,同时又能够保护篮板球。”

  绿军所寻找的这样的两位球员将从何处寻找?里弗斯表示凯尔特人正在关注即将常规赛结束的中国联赛,那里有一些出色的球员可供选择。“中国联赛只剩下一周时间了,一些在那里打球的美国球员将会回来。同时发展联盟,或者交易市场也是一种选择,不过我们没有多少交易的筹码。”

  从中国联赛寻找一个出色的控球者和一位投篮、移动能力出色的大个子,有美国网友推荐后卫位置可以引进在青岛效力的麦蒂以及在上海打球的阿里纳斯,网友celticsPR称“完全同意T-MAC和阿里纳斯,我认为他们两人能从替补席上带来贡献。”,而网友MIKE称“我希望看到麦蒂回来并成为皮尔斯的替补,让杰夫-格林去打四号位。上赛季我觉得麦蒂表现不错。”

  在内线位置,有网友建议绿军可以招入易建联,他的投篮能力、移动能力和七尺的身高完全符合里弗斯的要求。网友MIKE称“易建联刚刚为球队砍下28分,而且他身高七尺,他有望进入绿军的替补席。”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