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处罚皇马神锋引争吵 喉舌列寻枪7人名单

01
1/9

01

2013年02月17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上赛季皇马引以为傲的锋线三叉戟已经分崩离析,本泽马和伊瓜因都丢掉了射门靴。而在被曼联逼平之后,皇马两位中锋遭到了西媒的口诛笔伐。一时间皇马今夏寻找新枪的新闻又再次被炒作起来。

  1、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进球的伊瓜因已经引起了穆帅的不满,而上轮联赛被红牌罚下和体重超标则是火上浇油。据西媒透露在对阵巴列卡诺的联赛中,小烟枪和阿韦罗亚以及魔笛头因停赛不能出场,穆里尼奥给予三名球员四天的假期。伊瓜因也制定行程准备去英国度假,甚至定好了机票。但穆里尼奥突然告知小烟枪四天假期缩短为三天,伊瓜因增长了1公斤体重引起穆帅不满。最终被穆帅处罚的伊瓜因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行程,而据《马卡报》透露:伊瓜因就此事昨天在训练场上和穆里尼奥争吵起来。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