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洋周记:长友遭紫百合虐 张佳祺亮相法乙

1/6

2013年02月18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整体表现尚可。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足总杯、英超:哈布希未登场

  足总杯1/8决赛,维冈客场4-1大胜哈德斯菲尔德,顺利挺进八强。客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他的日本队友宫市亮未能进入大名单。曼联主场与雷丁的比赛将在2月19日凌晨4时进行,红魔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有望首发出场。英超27轮唯一进行的一场比赛,斯旺西客场0-5大败于利物浦脚下,客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未能进入大名单。

  英冠第32轮,博尔顿客场1-1战平诺丁汉森林,主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首发登场,第65分钟被换下。加迪夫城主场2-1险胜布里斯托尔城,主队的韩国中场金甫炅在第83分钟替补等次。第46分钟被换下。目前,加迪夫城积67分排名英冠榜首,领先第三名11分,升级在望。而博尔顿积38分,排名第16,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