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刀锋战士家中发现禁药 女友或与多人有染

2013年02月18日1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现场发现的类固醇
现场发现的类固醇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近日有关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斯腾坎普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前《米兰体育报》爆出消息,斯腾坎普与歌手马里奥有染。而今,《太阳报》再度爆出猛料,警方已经在皮斯托瑞斯家中发现了违禁药物类固醇,并且掌握了其在枪击前大量饮酒的证据。《太阳报》同时披露,斯腾坎普很可能还有第二个情人,即南非著名橄榄球运动员弗朗索德,其在被害当晚还收到了来自弗朗索德的短信。一旦这些证据属实,皮斯托瑞斯的“正当防卫”辩护将很难成立,并且一切都向着“情杀”的方向蔓延开去。

  《太阳报》报道称,警方在搜索中发现皮斯托瑞斯的豪宅里有大量的类固醇药物,目前确认其在在枪击前是否服用过类固醇药物的血液检测正在进行当中。此前已经有消息透露,警方在皮斯托瑞斯家中发现了其在案发之前大量饮酒的证据。在经过对现场的调查取证之后,当地警方目前已经把调查的重心转向了皮斯托瑞斯为什么会在枪击前出现暴怒情绪,以及这种情绪与类固醇药物之间是否有关联上来。类固醇药物可以通过提高雄性激素睾酮水平,促进肌肉生长,同时提升男性荷尔蒙的分泌。副作用是会引发服用者的狂躁情绪,这也是该类药物禁止非法使用的主要原因,该药物也是运动场上的禁药。

  皮斯托瑞斯的女友斯腾坎普是在情人节的凌晨三点被其用九毫米手枪射杀的,由于斯腾坎普的头部和手臂都被射中,因此警方怀疑她是在浴室中保护自己头部的时候被皮斯托瑞斯的手枪击中。这与皮斯托瑞斯及其律师团队声称的“凌晨误认为斯腾坎普是入室盗贼”的说法完全相反,加上之前警方在斯腾坎普的手机通讯录中发现,她在被害当晚曾收到过南非橄榄球明星弗朗索德的短信,《太阳报》称,斯腾坎普除了与歌手马里奥有染之外,很可能还与弗朗索德也有着暧昧关系。而据皮斯托瑞斯一个朋友的描述,刀锋战士本人非常讨厌弗朗索德,也开始怀疑斯腾坎普与弗朗索德的关系。加上之前有邻居称听到皮斯托瑞斯家中传出争吵的声音,因此感情纠葛很有可能这是两人爆发冲突,皮斯托瑞斯酒后失控做出不理智举动的根本原因。

  《太阳报》根试图还原了现场情况,根据斯腾坎普尸体情况,她一共身中四枪,第一枪是朝臀部开的,当时她从主卧室逃到了浴室,接着她被隔着浴室房门打中三枪。有专家认为,斯腾坎普很有可能是抬起手想保护头部,但是致命的一枪打中了头。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其手臂和手指有伤。警方还在皮斯托瑞斯家中发现了带有血迹的球棍,斯腾坎普的头部也发现了伤痕,目前法医正在坚定这些伤痕究竟是枪击前还是枪击后留下的。根据警方推测,斯腾坎普可能想拿起球棒来自卫,但是皮斯托瑞斯却表示球棒是他自己拿来防身的武器。

  (Alse)

相关新闻:

·锐体育: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荣誉怎能掩盖真相?
·连开四枪是否还属自卫? 南非法律人士解读案件
·刀锋战士取消比赛计划 全力应对枪杀女友案指控
·刀锋战士经纪人否认退赛赔偿 称赞助商不会弃他
·英媒曝刀锋战士家中发现禁药 女友或与多人有染
·刀锋战士一案出现转折 目击者证实其曾施救女友
·刀锋战士家中搜出沾血板球棒 曝女友头盖骨破碎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