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仅拉姆上榜 多特双子星入选

01-黑斯尔
1/11

01-黑斯尔

2013年02月19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德甲联赛第22轮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本轮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0击败沃尔夫斯堡,保持了冬歇期后5场比赛全胜的佳绩,而在《体育图片》评选出的最佳阵容中,令人颇为意外的是拜仁仅拉姆一人入选,而打入精彩倒钩的曼朱基奇则无缘最佳阵容。另一方面,多特蒙德则成为了最大赢家,他们3-0轻松击败法兰克福,队内共有4人入选最佳名单,其中就有格策和罗伊斯的双子星组合。

  01-门将:黑斯尔(菲尔特)

  没错,可怜的菲尔特又输了,但是他们的门将黑斯尔却有资格入选本周的最佳阵容,原因只有一个:在面对杜塞尔多夫狂轰滥炸15次射门并有9次射正时,黑斯尔扑出了其中的8次。而队友开场仅3分钟就送对手一记点球,神勇的黑斯尔将点球扑出体现了这名门将快速进入比赛状态的能力。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1